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捷软件助力阳光雨露办公协同一体化

鼎捷软件助力阳光雨露办公协同一体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IT专业服务”的高科技连锁服务企业。鼎捷也将借此次的合作推动鼎捷协同理念更加广泛的传播,并继续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协同办公 协同平台 IT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IT专业服务”的高科技连锁服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北方、中南、华东、西部地区设有四大分部,在全国建立了覆盖53个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员工总数逾2000人。

  作为业界知名的专业IT服务提供商,阳光雨露已建立了基于ISO9001:2000标准的质量体系,并率先通过了ISO9000认证。阳光雨露拥有先进的质量管理和经营运作体系,保证了产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员工培训及发展体系、质量监控体系、IT支持体系,支持整个经营运作以及产品和备件的运营。阳光雨露拥有一批高水平的IT技术和管理专业人才,经专业认证培训的专业技术人才1200余人。公司拥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持队伍,先进的服务管理和运作平台,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运作能力,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IT服务企业。

  随着阳光雨露经营团队的日趋扩大,原有的协同办公系统已不能满足大阳光雨露员工的办公需求,同时,协同理念的快速传播以及协同市场的蓬勃发展也引起了阳光雨露领导层的更高关注。经过对鼎捷软件协同办公系统更深了解的基础上,阳光雨露领导携手鼎捷软件在原有协同办公系统的基础上对企业的信息化办公平台建设升级。在日常协同平台运营顺畅的状态下,新增行政后勤管、办公用品管理、名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硬件资源申请、售前及合同管理、网上报销及网上调查等应用功能,更加深入应用于日常管理流程。

  作为鼎捷协同OA软件的优秀用户,阳光雨露管理层对长期以来的合作深感满意,双方此次再度扩展应用合作,不管对鼎捷还是对阳光雨露,都是一次合作的肯定与延续,签约过程也十分顺利。相信此次双方成功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阳光雨露企业信息化建设,为阳光雨露创建更高效、和谐的办公环境。鼎捷也将借此次的合作推动鼎捷协同理念更加广泛的传播,并继续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