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李宏塔:推动基层教育信息化

李宏塔:推动基层教育信息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9日,由省政协牵头、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办的“第六期部分县中小学计算机教师培训班”隆重开学。李宏塔指出,教育要面向现代化,就必须要提高教育者教学与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素质。

来源:安徽日报 2010年8月13日

关键字: 教育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9日,由省政协牵头、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办的“第六期部分县中小学计算机教师培训班”隆重开学。省政协副主席李宏塔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李宏塔指出,教育要面向现代化,就必须要提高教育者教学与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素质。计算机是促进教育手段和管理手段现代化最有效的工具之一。通过对教育者进行计算机培训是提高其专业素质的一个重要途径。省政协近年来始终心系民生,关注热点。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就是省政协坚持为基层服务的具体举措之一。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基层教师珍惜机会,切实提高在计算机应用与教学方面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回去后将所学的知识加以推广和应用,更好地推动基层学校的教育信息化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