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山东济宁教育信息化建设打阳光采购

山东济宁教育信息化建设打阳光采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落实《济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08-2010)》,山东济宁教育部门加大统筹力度,日前,DLP数字触摸显示白板电视、数字视频展示台、控制讲台、投影机、中央控制器等1000多套多媒体设备和16000余台计算机,由市政府采购中心完成集中招标开标。

来源:教育部门户网 2010年7月13日

关键字: 信息化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落实《济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08-2010)》,山东济宁教育部门加大统筹力度,日前,DLP数字触摸显示白板电视、数字视频展示台、控制讲台、投影机、中央控制器等1000多套多媒体设备和16000余台计算机,由市政府采购中心完成集中招标开标。8月份即可进行工程施工,暑假后开学相关学校即可用上这批现代化教学设备。

  据悉,由于此批设备数量大,涉及金额高,为保证质量,降低价格,打造阳光工程,济宁市教育局委托市政府采购中心进行集中采购,公开招标,从7月5日起,对中标结果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参与本次投标的有25家单位,共提供计算机、多媒体设备40多种。由于本次项目涉及计算机约16000台,DLP数字触摸显示白板电视、数字视频展示台、控制讲台、投影机、中央控制器等多媒体设备1000多套,济宁市政府采购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开标前组织测试,利用网上招标这种更高效透明的电子化采购手段,网上上传和下载电子标书,U-Key电子密钥现场解密,即保证了投标过程的保密安全,又给投标人节约了投标成本。

  为保证产品质量,为学校负责,市政府采购中心特别委托山东省计算机网络质量监督检验站,对所有投标设备进行了认真的质量检测,并逐一出示了检测报告。经检测,共有13种设备不符合技术要求或存在质量问题被拒评审。

  同时,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市政府采购中心从外省聘请了专家,市纪委有关人员全程参与监督。经过评审,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海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日月明科贸有限公司、山东亿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中标,7月中旬,将进行合同的签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