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Dell PowerEdge R905产品虚拟化解决方案

Dell PowerEdge R905产品虚拟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llTM PowerEdgeTM R905是专为提高性能、简化虚拟化部署而设计。戴尔的虚拟化战略将帮助您通过已有的工具管理基础设施,因此我们与行业领先企业合作,为管理物理和虚拟基础设施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

来源:支点网 2010年8月13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戴尔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ellTM PowerEdgeTM R905是专为提高性能、简化虚拟化部署而设计。 经过精心调整获得处理器技术、内存容量和I/O可扩展性的完美结合,为您提供最佳的虚拟化性能。 PowerEdge R905配备的内存和I/O可扩展性是上一代标准服务器的两倍,帮助消除运行VMware ESX服务器等受内存和I/O制约的应用程序所面临的障碍。 PowerEdge R905还使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开始迁移到真正的虚拟机,大大简化了虚拟环境中的部署。

  戴尔的虚拟化战略将帮助您通过已有的工具管理基础设施,因此我们与行业领先企业合作,为管理物理和虚拟基础设施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

  更明智的虚拟化途径

  精心设计为您带来优异性能。 从初始设计和部署到正在进行中的支持,戴尔始终专注于消除管理虚拟基础设施中不必要的步骤。 戴尔提供固定范围的服务,无论何时何地,都将给您带来您需要的专业知识,帮助您迅速有效地部署优化的虚拟基础设施。

  戴尔的服务器和存储平台专为虚拟环境而设计,有助于在性能和成本之间提供最佳平衡。 我们还与虚拟化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密切合作,为您的虚拟化部署提供丰富的选择和灵活性。

  高能效虚拟化解决方案

  戴尔的优化方式在基础设施的各个级别均强调能源效率。 极具吸引力的高能效电源和内存,加上AMD高效处理器,PowerEdgeTM R905专为需要高虚拟化性能与低能耗的企业而设计。 PowerEdge R905与戴尔构建于EqualLogic虚拟技术基础之上的PS5000系列SAN阵列相结合,为您带来高能效的虚拟化iSCSI解决方案。

  系统支持

  面向IT的戴尔专业支持旨在为IT专业人员、数据库管理员和内部服务中心或支持中心提供技术人员对技术人员的支持。 诸如快速跟踪派单、直接访问戴尔专家中心以及客户控制的严重级别等功能是专门根据您的特定需求而设计的。 借助面向IT的戴尔专业支持,我们会将您视为IT专家,让您在满足内部客户需求的同时,省下更多时间全力投入战略性IT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