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沈阳市副市长王英:信息化让城市更和谐

沈阳市副市长王英:信息化让城市更和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合作办公室与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城市信息化网承办,沈阳国际软件园与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网协办的“2010中国城市信息化峰会暨AMD杯第二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发布会”在沈阳召开。

来源:天极 2010年7月28日

关键字: 城市信息化 中国联通 神州数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亚太地区城市信息化合作办公室与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城市信息化网承办,沈阳国际软件园与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网协办的“2010中国城市信息化峰会暨AMD杯第二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发布会”在沈阳召开。原国务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科技委现任主任吕新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主任徐铁夫、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长陈正清、沈阳市政府副市长王英、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孟继民、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杨洪峰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个城市的政府领导和城市信息化工作者以及AMD、思科、中国联通、神州数码等国内外数家城市信息化领域优秀企业高管200余人就我国城市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值此2010中国沈阳城市信息化峰会暨AMD杯第二届中国城市信息化50强发布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沈阳市人民政府对本次峰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次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信息化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城市综合实力提升的重要标志,是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手段,本届峰会以信息化让城市更和谐为主题,会聚了全国信息化领域的高层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它的召开,为我们聆听业界专家权威建议、了解城市信息化领域最新动态、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经验,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作为本届峰会的东道主,我们将全力做好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峰会顺利有效举行。

  借此机会,我们真诚的希望,与会各界人士,对我市信息化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将认真学习、积极采纳,同时我们也希望与各界朋友,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城市信息化新局面。

  最后,让我们预祝2010中国沈阳城市信息化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和各位来宾,在沈工作、生活愉快,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