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联通对7部门负责人进行调整

中国联通对7部门负责人进行调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的组织机构调整,联通约有7个二级部门及少数直属公司负责人的最高领导也将被调整。联通市场前端部门新成立的市场部和销售部负责人也确定,市场部总经理由顾晓敏担任,销售部总经理由周山担任。

作者:高妍 来源:比特网 2010年1月14日

关键字: 电信 中国联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的组织机构调整,联通约有7个二级部门及少数直属公司负责人的最高领导也将被调整。

  中国联通上周对集团公司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涉及十几个部门。其中,在市场前端方面,整合市场部、个人客户部和家庭客户部,成立市场部和销售部;在后台支撑方面,合并固网建设部门、固网运行维护部门和移动网络公司,组建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同时,合并管理信息系统部和业务支撑系统部,成立信息化部;在职能部门方面,合并风险管理部和法律事务部,成立法律与风险管理部,同时,将行政服务中心并入综合部,将财务共享中心并入财务部;整合研发机构,组建新的联通研究院;整合新国信公司、中国号簿公司信息导航类业务,组建新的专业经营公司。

  因此。在部门减少的同时,部分二级部门负责人也只能调整。据悉,有些部门负责人降为合并后的部门副职,有些则调到其它部门任副职。而各省公司一把手主要的变动是,原青海联通总经理虞立勤调任云南联通总经理;原广西联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运尧调任青海联通总经理;原内蒙联通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莫一心正式任命为内蒙联通总经理。

  此外,联通市场前端部门新成立的市场部和销售部负责人也确定,市场部总经理由顾晓敏担任,销售部总经理由周山担任。

  消息人士透露,该次调整并非只考虑年龄因素,有些不到50岁的二级部门负责人也被调整,体现了联通意图打造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