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联通部署09年工作重点

中国联通部署09年工作重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切实做好经营支撑工作,加快推进品牌整合,全面整合共享渠道资源,迅速提升IT系统支撑能力。加强投资和成本的协同,加快资产资源的整合,加快财务和风险管控体系的整合,加快完成南方21省资产租赁和业务收购工作。

作者:陈冬梅 来源:飞象网 2009年1月4日

关键字: 中国联通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30日下午,中国联通召开了2009年全国电视电话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09年中国联通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全业务经营为主线,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为重点,发挥融合优势,加快网络建设,加大发展力度,提高发展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增强中国联通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建设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代表筹备组作了题为《发挥融合优势 推进科学发展 开创中国联通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国联通2008年的工作,并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一是加快业务发展,推进全业务经营。继续保持宽带业务快速发展,加速移动业务发展,遏制固话业务下滑趋势,规模发展增值业务,大力拓展综合信息服务业务,发挥资源优势推动国际业务开展。切实做好经营支撑工作,加快推进品牌整合,全面整合共享渠道资源,迅速提升IT系统支撑能力。

  二是加快网络建设,提高网络质量。加速完善GSM网络,着力提高基础网络支撑保障能力,扎实做好网络优化和维护工作。

  三是发挥协同效应,加快融合步伐。加强投资和成本的协同,加快资产资源的整合,加快财务和风险管控体系的整合,加快完成南方21省资产租赁和业务收购工作。

  四是强化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感知水平。加快建立统一的全业务服务体系;整合资源,实现统一接入和全业务服务;深度开展服务维系工作,提升客户价值;加快推广全国移动一卡充、网上营业厅等新型服务手段。

  常小兵还特别强调:“在当前所面临形势下,中国联通要充分认识到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握电信产业潜在的新商机和发展空间以及重组后的中国联通拥有的新发展优势,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