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世界上最便宜的iPad将登陆香港

世界上最便宜的iPad将登陆香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除了香港本地的买家之外,还有很多内地消费者也会捧场,加上内地水货经销商也会趁机低价吸货。而苹果中国仍然未公布内地行货何时上市,但有消息人士预计在9月底或10月上市,并且内地的售价在数字上与香港差不多,仅仅是货币单位由港币变成了人民币。

来源:新快报 2010年7月22日

关键字: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明天就是iPad在香港正式上市的日子了,还没买iPad的朋友准备好了吗?香港的价格比预期的要低很多,从港币3888元(约合3400元人民币)起,而内地市场的水货价普遍要高出一千多元人民币。据记者了解,港币3888元起的低价,是目前iPad的全球最低实际零售价;加上香港没有消费税,而且港币与人民币的汇价因素,两个字:超抵。

  港版iPad价格全披露

  记者了解到,除了苹果正式公布的16GBWiFi 版iPad零售价3888港元外,其他配置的售价也非常便宜。

  iPad港行价格列

  型号 价格(港元)

  iPad WiFi 版 16GB 3888

  iPad WiFi 版 32GB 4688

  iPad WiFi 版 64GB 5488

  iPad 3G版 16GB 4888

  iPad 3G 版 32GB 5688

  iPad 3G 版 64GB 6488

  除了苹果的官方网店(http://store.apple.com/hk-zh/)销售以外,港版iPad还会在以下店铺有售:DGLifestyle Store、Stu-dio A、新联国际通讯有限公司、百老汇、丰泽、iWorld、新理想科技有限公司、傲骏科技、香港大学iCampus店、香港理工大学iCON店、香港知专设计学院iCampus 店以及相关专业教育学院iCampus店。对于去香港旅游兼购物的朋友,你可以通过互联网地图提前查询好就近的店铺,免得跑冤枉路。

  要买港版iPad趁早出手

  虽然苹果宣布在香港多家连锁电器卖场及官方网店发售iPad,不过有过香港苹果购物经验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要想保险抢先拿到iPad,最好的方式还是在苹果的官方网店用信用卡预订,然后货物快递到在香港的亲友处,然后再拿回来。他说:“根据以往的经验,在香港发售iPad的产品很可能很快脱销,出现缺货的现象;这是苹果‘饥饿营销’手段下的正常现象。”他认为,本次iPad港版价格低于预期,更会造成消费需求的爆发。“除了香港本地的买家之外,还有很多内地消费者也会捧场,加上内地水货经销商也会趁机低价吸货。”

  据了解,此前iPhone在香港各电器连锁卖场上市时,每家店铺所分配的数量有限;首日消费者排队也不一定能买到,而且很快出现断货现象,补货时间需要1周~2周。目前虽然不能100%断定iPad也会历史重演,但是95%的可能性是有的。建议想明天去香港店铺购机的消费者要有“买不到”的心理准备。

  内地水货价格依然坚挺

  不过,据记者了解,尽管港版iPad即将上市,广州、上海、北京等地的水货iPad价格依然很坚挺,16GB的WiFi版现货售价依然超过4400元,而64GB的3G顶配版现货零售价仍在7700元以上。有水货经销商表示,港版上市后,的确会把水货的高昂售价拉低一些,至于能降多少钱,“这个没法预期,要看香港行货的供应量了,如果量大的话,内地就降得多;如果持续缺货的话,那也降不了多少。”

  内地行货上市日期可待

  记者从一位联通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一些终端网点已经开始使用Pad3G版进行演示了。对于联通是否代理iPad内地行货,他没有表示肯定,只表示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而苹果中国仍然未公布内地行货何时上市,但有消息人士预计在9月底或10月上市,并且内地的售价在数字上与香港差不多,仅仅是货币单位由港币变成了人民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