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PCWorld:苹果必须尽快杀掉iPhone 4

PCWorld:苹果必须尽快杀掉iPhone 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CWorld网站近日发表评论「苹果必须尽快杀掉iPhone4」,建议苹果打破每年推出一部新iPhone的时间表,尽快重新对天线天线进行设计,推出新的iPhone。乔布斯费了很大的力气来捍卫iPhone4,认为天线故障被媒体显的有些夸大其辞,并声称其他手机制造商存在同样的问题。

来源:PCWorld 2010年7月22日

关键字: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CWorld网站近日发表评论「苹果必须尽快杀掉iPhone4」,建议苹果打破每年推出一部新iPhone的时间表,尽快重新对天线天线进行设计,推出新的iPhone。   

  以下是PCWorld网站所发表的评论「苹果必须尽快杀掉iPhone4」全文:

  不能再按照以前的iPhone发布周期那样,相对缓慢的升级iPhone,现在,苹果需要尽快推出一个新模式。

  图像中划圈的地方就是这个问题的关键,也就是为什么苹果要尽快终结掉iPhone的原因。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的新闻发布会,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承认iPhone四是有缺陷的,这无怀疑是对产品完美自信的乔布斯一个最大的痛苦。他甚至在提供免费的保护套情况下,以期减轻某些iPhone用户信号接收问题带来的困扰。

  乔布斯费了很大的力气来捍卫iPhone4,认为天线故障被媒体显的有些夸大其辞,并声称其他手机制造商存在同样的问题。他还公布一个统计数据来支持他的观点:只有很少0.55%的iPhone用户向客服反映天线接收的问题。

  但是这些都是无关紧要, 现在的iPhone4在消费者的眼睛。已经不是一个成功的设备,而是一个残缺的设备,一个需要掩饰才能工作的设备。

  我们可以谈论iPhone天线的设计一整天,但是,除此之外呢?现实还是摆在旁边的,现在的公众都是评论苹果公司的iPhone4,而没有人去谈论AT&T。

  我不希望完全重新设计一个iPhone4。iPhone4在发布的时候获得了一致好评,因为iPhone4的超高分辨率的屏幕和其他的新功能。但是,苹果公司必需重新设计iPhone4的天线,来解决握住手机没有信号的问题,而不是一只拖延下去。如果不要推出新模式,那么少量的变化可能是可以改变现在的情况的最好方法。

  然后,发布经过严格测试的版本,并且重新命名这个手机,再把他发布给公众。虽然,可能不会像以前受到热捧,但可以避免下一次新iPhone发布的时候,会有更多的质疑和厌恶。

  苹果必需现在行动,而不是按照以前的iPhone发布周期那样,相对缓慢的升级iPhone。现在,苹果需要尽快推出一款新iPhone以及一个新模式。

  同样,现在iPhone4 已经失去了他的地位,他不是最眩酷的工具。他们不会对你的iPhone4表示惊喜,他们会问你,“你的信号有问题吗?”

  或者,“嘿,你的保修怎么样了?”。

  当然,这也足可以让民众改为喜欢摩托罗拉公司---最新而且非常受欢迎的Droid X。

  所以,苹果杀了iPhone4吧!从Apple Store删除所有有关他的内容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