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长城伟业携手金蝶规范业务流程提升企业竞争力

长城伟业携手金蝶规范业务流程提升企业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长城伟业与金蝶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将以金蝶EAS财务、HR、OA等多个模块为核心,规范企业业务流程,借助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0年5月26日

关键字: 金蝶EAS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宏观经济的逐渐复苏以及资本市场改革的不断深入,国内金融市场正迎来盈利模式的多元化、经营的规范化、发展的规模化、行业竞争的国际化等方面的机遇和挑战,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已经成为证券行业企业的共识。而与此同时,国家在"十二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也明确表示要全面推进金融业信息化建设。

  在内外新形势下,长城伟业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伟业")抓住时机,借助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日前,长城伟业与金蝶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将以金蝶EAS财务、HR、OA等多个模块为核心,规范企业业务流程,全面提升企业管理竞争力。

  长城伟业成立于1994年,目前位居中国期货行业前列,是拥有商品期货、金融期货牌照的大型期货企业,在中国期货市场中创出了自己的品牌,拥有上海、大连、郑州交易所的会员资格,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全面结算会员资格,以及有商品期货、金融期货牌照的专业性期货公司。

  在此之前,长城伟业与金蝶在管理信息化方面的一直保持密切合作。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及业务需求的增加,长城伟业感受到原有管理系统的局限性,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科学化管理,实现信息化建设提上了日程。而鉴于之前双方的合作效果,长城伟业决定继续携手金蝶,并选定了金蝶EAS财务、OA、人力资源等信息化系统,搭建更为科学高效的财务管控体系,优化内部管理水平,规范作业流程,加强内部管控,实现财务、人力资源、协同办公等方面的全面整合,提高各部门协同能力及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竞争力。

  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启动。长城伟业项目负责人表示,金蝶拥有相关成功的案例和扎实的实施经验,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必将充分整合公司资源,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步伐,打造企业一体化的高效协同管理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