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宁夏烟草启用金蝶EAS HR管理系统 搭建“数字烟草”

宁夏烟草启用金蝶EAS HR管理系统 搭建“数字烟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宁夏烟草与金蝶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将全面启用金蝶EAS HR管理系统,打造宁夏烟草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改革,为宁夏烟草"数字烟草"信息化建设再添辉煌。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0年1月21日

关键字: HR 金蝶E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宁夏烟草)与金蝶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将全面启用金蝶EAS HR管理系统,打造宁夏烟草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平台,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改革,为宁夏烟草"数字烟草"信息化建设再添辉煌。

  宁夏烟草专卖局于1983年由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自成立以来,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截止2008年底,全系统共有干部职工1300多人,2008年实现利税5.42亿元,同比增长19.6%,其中利润4.33亿元,同比增长20.9%。

  近年来,随着宁夏烟草的快速发展,员工的不断增加,使得现有的管理系统已远远不能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在2009年初,宁夏烟草顺应国家烟草总局在管理信息化的号召,着手搭建宁夏"数字烟草",推动管理变革与创新。将当前的人事信息基础管理提升到战略人力资源绩效管理的层次,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当务之急,而寻找和启用与企业发展相匹配的、专业的HR软件系统成为当前之需。

  宁夏烟草HR项目难度大,要求高,涉及了宁夏烟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流程优化及数据规范。金蝶项目组在短时间内克服了一系列困难,高水平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现状调研、流程设计等调研报告。最终,金蝶凭借丰富的应用案例、本地化实施服务能力、领先的产品设计理念获得了宁夏烟草管理层的高度认可,选定了金蝶EAS HR管理系统来搭建宁夏烟草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平台。

  宁夏烟草项目负责人表示,对金蝶帮助宁夏烟草实现"数字烟草"充满信心,相信金蝶可以在短时间内打造出适合宁夏烟草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数字烟草"系统工程建设再添新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