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EAS打造云管理时代全新移动工作模式

金蝶EAS打造云管理时代全新移动工作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金蝶云管理发展路线图中,移动应用和社交网络、云计算一起,帮助企业共同打造云管理世界!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3月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金蝶E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金蝶云管理发展路线图中,移动应用和社交网络、云计算一起,帮助企业共同打造云管理世界!金蝶中国助理总裁兼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隋同建表示:“作为中国大中型企业管理软件的首选品牌,金蝶EAS除了继续在强化集团管控外,也在积极探索企业移动应用新模式。目前金蝶EAS已经拥有12项企业移动应用,未来将在业务的填报、审批、通知和查询等方面提供更为丰富的企业移动应用。”

相关数据统计,中国手机用户已经到达9亿,其中智能手机占有率为13.8%,达到1.2亿,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进入爆发期。伴随3G网络建设的成熟和资费的不断下调,移动互联商用在我国的时机已经渐趋成熟,为企业移动商务的应用带来了全新的机遇。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潮的临近,大型集团企业在过去普遍面临的时间限制、地域限制、管理效率低下等管理困境将得到有效的舒解。众多公司都开始将自己的业务向移动端部署,主动顺应新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企业也切身感受到了工作效率大幅提升的裨益。金蝶作为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服务于众多的企业客户,已经敏锐地洞悉到企业客户对于企业移动应用的潜在需求,积极探索和推出EAS企业移动应用,通过移动应用与EAS系统无缝集成,打造互联网时代全新的移动工作模式。

在2011年,作为一种业务模式的探索,金蝶构建了EAS工作流和EAS企业通讯录两个适合在移动场景下使用的企业移动应用,在金蝶内部和金蝶战略客户进行小范围推广使用。目前,已经有包括金蝶国际、亿达集团、建发集团、匹克体育、华西希望等40家企业1万多用户正式使用金蝶EAS工作流和通讯录。

金蝶EAS企业移动应用在金蝶内部及战略客户的成功应用,体现出企业对移动应用的需求非常旺盛,其蕴藏的市场潜力也是巨大的。预计今后几年,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移动技术应用于企业的业务和管理中,为企业生产力的提高、业务流程的改善、运营成本的降低,甚至企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深刻的变化。
3月底,金蝶将联合政府、专业机构、知名企业等多方力量,在北京召开2012'开放群组中国年会(The Open Group China 2012 Conference)。在大会开设的“企业管控之道”分论坛上,与会嘉宾将能够一睹金蝶EAS企业移动应用的最新成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