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携手重庆开投集团 强强联手打造“畅通重庆”

金蝶携手重庆开投集团 强强联手打造“畅通重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重庆开投集团)与金蝶软件成功签约,共同携手重庆开投集团财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助推重庆开投加快形成公交客运、轨道交通等一体化的城市交通体系,配合重庆公共交通新机制,早日使重庆成为西部地区新的增长极,把重庆打造成中国新的经济高地。

来源:e-works 2010年12月16日

关键字: 金蝶E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重庆开投集团)与金蝶软件成功签约,共同携手重庆开投集团财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伴随着金蝶EAS集团财务方案的实施与应用,双方将有望建立一个统一、高效的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对现有各分支机构、业务模式集中、全面、有效的管理。

  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2009年4月经重庆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主要承担重庆市轨道、铁路、机场、公交、站场及其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开发和管理等任务,以及为重庆市主城区数百万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公共交通服务。资产总额490亿元,注册资本31亿元,员工4万余人,年投资建设能力超过100亿元,每天为500万人次市民提供出行服务。

  面对国内外众多优秀的管理软件供应商,重庆开投严格甄选,始终秉承一丝不苟的审查态度,使此次 更加的 。面对激烈的竞争,金蝶人凭借一丝不苟、积极进取、客观务实的工作态度,从需求调研到行业报告分析,从产品演示到客户参观,均为重庆开投做了周密的需求分析,软件功能对比与价值分析,最终在此次甄选中脱颖而出。

  重庆开投集团利用金蝶EAS系统,通过财务政策的控制,统一集团核算体系,大大提高了集团内部审计的工作效率,保证了集团核算政策的贯彻执行,增加了内部监督的力度;通过集团虚体查询,将下级单位所有账簿数据在一个界面展现。而总账联查明细账功能,可以进一步监督业务发生情况,实现了报表模板统一、取数口径统一、抵消规则统一、差异处理统一,灵活处理并落实集团合并报表政策,最终实现了集团财务信息的集中管理和财务核算的有效监控,全面提升集团母公司的管理能力,增强集团核心控制力,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金蝶将为重庆城市交通发展搭建起一个良好的财务掌控平台,避免城市交通多头投资、运行造成的人力、物力浪费,最大限度优化城市交通的资源配置,理顺公共交通运行机制,为“畅通重庆”的建设提供极为重要的载体和平台。助推重庆开投加快形成公交客运、轨道交通等一体化的城市交通体系,配合重庆公共交通新机制,早日使重庆成为西部地区新的增长极,把重庆打造成中国新的经济高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