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玻璃显示器过时 10年内被塑料取代

惠普:玻璃显示器过时 10年内被塑料取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日前表示,玻璃显示器在未来的10年内将逐渐被淘汰,塑料材质取而代之。但这种局面即将被打破,惠普Information Surfaces实验室负责人卡尔·陶斯格(Carl Taussig)近日表示:“在10年内,玻璃将成为显示器市场的历史,就好比今天的CRT显示器被遗忘一样。

来源:赛迪网 2010年5月10日

关键字: IT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日前表示,玻璃显示器在未来的10年内将逐渐被淘汰,塑料材质取而代之。

  当前,惠普每年有6500万台设备使用玻璃显示屏。但这种局面即将被打破,惠普Information Surfaces实验室负责人卡尔·陶斯格(Carl Taussig)近日表示:“在10年内,玻璃将成为显示器市场的历史,就好比今天的CRT显示器被遗忘一样。”

  为什么塑料将成为玻璃替代品呢?因为与玻璃基板相比,塑料基板更廉价,生产成本更低。此外,塑料基板更轻,仅相当于玻璃的1/40。

  当前,显示屏占一款商务笔记本成本中的1/3。而作为全球最大的PC厂商,降低产品成本对于惠普,以及消费者而言至关重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