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绿色工作 协同增效”深圳站活动成功落幕

“绿色工作 协同增效”深圳站活动成功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4月29日,“绿色工作 协同增效”深圳站活动在于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深圳市信息化协会副秘书长陈吉俭先生首先进行了致辞,为企业信息化政府性政策指引了方向。

来源:e-works 2010年5月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4月29日,“绿色工作 协同增效”深圳站活动在于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深圳市企业信息化协会、深圳市计算机用户协会、深圳市版权协会、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来自深圳的200余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高层管理者出席活动。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深圳市信息化协会副秘书长陈吉俭先生,深圳市版权协会副秘书长陈彦先生,致远公司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淦勇先生,市场部总监丁媛女士,深圳区总监李天阔先生,深圳市邦健电子有限公司信息部经理刘新平等。

  活动现场,深圳市信息化协会副秘书长陈吉俭先生首先进行了致辞,为企业信息化政府性政策指引了方向。

图为深圳市信息化协会副秘书长陈吉俭先生

  致远公司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淦勇先生为与会者解读了绿色工作的新理念,共同呼吁打造节约、高效、低碳、环保、健康的企业,借此唤起、增强企业、员工乃至社会公众的环保意识,共同致力于保护绿色地球的行动。

  致远公司多年的老客户——深圳市邦健电子有限公司信息部经理刘新平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企业实践“绿色工作”的经验,让在座的客户清晰地了解了协同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图为深圳邦健电子信息部经理刘新平先生

  现场设置的抽奖环节将本次大会推向了高潮,深圳市版权协会副秘书长陈彦先生为幸运嘉宾进行了颁奖。

  伴随着协同体验区与会者的亲身体验,本次活动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氛围中结束了。“绿色工作 协同增效”深圳站活动的胜利举办,开启了深圳企事业单位、绿色工作的新管理模式,将为深圳企事业单位实现内部协同办公及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助一臂之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