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任命微软前高管维特为软件部门负责人

惠普任命微软前高管维特为软件部门负责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三称,该公司已经任命微软Windows部门前高管比尔·维特(Bill Veghte)为企业软件部门负责人。维特曾在微软供职20年,领导Windows部门推出Windows 7,藉此带动该部门重返成功之路,消除了备受嘲讽的Vista系统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伟库网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三称,该公司已经任命微软Windows部门前高管比尔·维特(Bill Veghte)为企业软件部门负责人。

  维特曾在微软供职20年,领导Windows部门推出Windows 7,藉此带动该部门重返成功之路,消除了备受嘲讽的Vista系统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维特于今年1月从微软离职,惠普对他的任命将从5月17日起正式生效。

  惠普上一财年的营收超过1140亿美元,其中来自于软件和解决方案部门的营收为36亿美元。

  惠普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安·利弗莫尔(Ann Livermore)称:“拓展软件和解决方案业务对惠普来说至关重要,而维特在销售、营销和工程方面的广泛经验将有助于推动这项业务强劲,并增强我们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