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电讯盈科进军云计算业务 预计一年后收支平衡

电讯盈科进军云计算业务 预计一年后收支平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霍耀昌表示,已为电盈企业方案定下3年发展大计,预计在云计算服务的带动下,每年的增长率目标将会“十分进取”。若香港政府推行电子病历,云端运算便更显重要,因为完整的电子病历,需要政府医院,私营医院,及诊所病历等资料配合成立。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5月10日

关键字: 电讯盈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0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IBM、微软等纷纷开展云计算服务,香港电信商继九仓电讯后,电讯盈科旗下电盈企业方案日前亦推出全方位云计算服务,电盈企业方案董事总经理霍耀昌预期,云端运算服务推出1年后将可达至收支平衡,同时带动公司毛利率增长,估计可由目前约13%,提升至20%。

  霍耀昌表示,已为电盈企业方案定下3年发展大计,预计在云计算服务的带动下,每年的增长率目标将会“十分进取”。

  内地为云计算主要市场

  霍氏预期,内地将成为云端运算服务的主要市场之一,其中以银行及零售业需求较大,如金融业积极发展网上银行及股票托管服务,若在每个市镇开设分行或零售店,涉及的资讯科技硬件投资将十分庞大,但采用云端运算服务后,只要安装具备上网功能的装置便可,而且云端运算具扩充性的特质,令企业可更灵活调整发展策略。

  他续称,电子病历记录是云端运算服务的另一发展重点,而公司去年已与电子健康联盟合作,为多间医疗机构提供电子病历认证标准。若香港政府推行电子病历,云端运算便更显重要,因为完整的电子病历,需要政府医院,私营医院,及诊所病历等资料配合成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