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heck Point 2010年首季业绩刷新纪录

Check Point 2010年首季业绩刷新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净收入和每股分摊盈利(按非公认会计准则Non GAAP计算):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净收入为1.168亿美元,比2009年第一季度的9,550万美元增长22%。全新SmartEvent软件刀片 –全新统一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实时监控多个安全系统的情况,包括防火墙、入侵防御(IPS)、数据防泄密(DLP)和端点设备。

来源:e-works 2010年5月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公布其截至2010年3月31日计算的第一季度业绩,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il Shwed表示:“我们本年度的第一季度业绩刷新了记录,收入和每股分摊盈利都达到了预期的最高水平,同时各地区都有可观的业务增长。本公司的软件刀片架构业务在年计收费软件刀片的推动下,服务收入不断提高。此外,我们在首季度的运营现金流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18亿美元水平,持有的现金余额超过20亿美元。”

  Check Point 201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摘要如下(截至2010年3月31日计算):

  总收入: 2010年第一季度实现收入2.451亿元,比2009年第一季度的 1.95亿美元增加26%。

  营运收入(按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本年第一季度1.159亿美元,比2009年第一季度的9,230万美元增长了26%。2010年第一季度运营收入已把2009第二季度收购诺基亚安全业务的除税净额330万美元无形资产摊分开支计算在内。

  营运收入(按非公认会计准则Non GAAP计算):2010年第一季度为1.376亿美元,比2009年第一季度的1.09亿美元增长了26%。非公认会计准则营业利润率为56%,与去年同期持平。

  净收入和每股分摊盈利(按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净收入为9,800万美元,比2009年第一季度的8,090万美元增长21%。按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每股分摊盈利为每股0.46美元,比2009年第一季度的0.38美元增长21%。2010年第一季度按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已计算收购诺基亚安全业务的除税净额无形资产摊销总计330万美元(每股分摊盈利0.02美元)。

  净收入和每股分摊盈利(按非公认会计准则Non GAAP计算):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计算的净收入为1.168亿美元,比2009年第一季度的9,550万美元增长22%。每股分摊盈利为0.55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45美元增长了22%。

  递延收入:截至2010年3月31日,2010年第一季度实现递延收入4.1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5亿美元增长29%。

  现金流: 在2010年第一季度运营业务而产生的现金流为2.1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18亿美元增长了27%。

  回购公司股票计划:在2010年第一季度,Check Point动用了5,000万美元回购了150万股公司股票。

  Check Point今年第一季度的业务摘要如下:

  自今年年初以来,Check Point推出多项新产品和技术。

  Check Point数据防泄密解决方案(DLP)- 一个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它可以优先的保护具有监控性、机密性和专有性等敏感数据的意外丢失,协助企业对数据泄密由检测转为预防。

  全新SmartEvent软件刀片 –全新统一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实时监控多个安全系统的情况,包括防火墙、入侵防御(IPS)、数据防泄密(DLP)和端点设备。

  防病毒和URL性能显著改进 -流技术(streaming technology),它可以大幅度提高其防病毒和URL过滤软件刀片的性能,通过软件升级,而且在没有产生额外开支的情况下便能令所有Check Point 安全网关获益。Check Point将其具有专利的SecureXL加速技术应用到所有UTM-1安全设备中,有效地提高了防火墙的吞吐能力。

  Check Point Abra——使用加密的U盘便可实现安全虚拟桌面,为企业允许第三方PC访问公司网络提供了一个安全、经济的选择。

  适合小型企业和普通消费者的ZoneAlarm DataLock自动加密功能 –配备开机前认证的ZoneAlarm DataLock,防止未经授权的用户访问存储信息,并自动加密所有的硬盘内容,以保护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的私人数据和机密数据。

  在第一季度,Check Point获得多项奖项和行业赞誉。

  第六次获得SC杂志评出的“读者之选 - 最佳企业防火墙”。

  在英国,获得CRN颁发的“年度安全厂商”大奖。

  在亚太地区,Check Point赢得五个奖项—Check Point端点安全解决方案和UTM-1全面安全设备获得《电脑广场PC Market》的IT至尊大奖; Check Point获得CRN India整体网络安全的渠道冠军;Check Point端点安全和Check Point SSL VPN 解决方案获得香港的PC3 2009年白金品牌奖项。 Check Point的全球市场运营副总裁Amnon Bar-Lev连续三年(2008到2010)被CRN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渠道主管。

  Shwed表示:“第一季度为全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进入两个新的方案领域,也就是Abra安全虚拟桌面和数据防泄密解决方案(DLP),这进一步扩大了本公司覆盖的市场。随着这些最新的技术创新和安全解决方案的推出,Check Point能为同规模的企业提供安全保护。”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www.checkpoint.com)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 Point是唯一一家为客户提供从网络、数据到端点层面的全面安全保护的厂商,而这些防护都是建立在Check Point单一安全管理架构之上。通过Check Point独特的安全体系架构,可帮助客户抵御各种威胁,减低复杂性及降低总拥有成本。Check Point发明了FireWall-1及状态检测技术。今日,Check Point仍然持续不断的为市场带来各种革新性的安全技术,特别是全新推出的软件刀片架构。该架构为客户提供了安全、灵活及简便的安全防护,能够令客户定制准确的安全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机构及环境的安全需要。Check Point 的客户包括所有的财富100强企业及数以万计的不同规模公司, Check Point获奖无数的ZoneAlarm解决方案令千万用户免受黑客、间谍软件、病毒及数据偷窃的威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