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调整产品系列大规模采用AMD芯片

惠普调整产品系列大规模采用AMD芯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推出多款采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这是惠普历来最大规模地推出AMD芯片笔记本电脑。惠普笔记本电脑设计总监沃尔夫(Stacy Wolff)说:“我们正好借此机会,重新思考和评估我们的设计工作。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AMD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推出多款采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这是惠普历来最大规模地推出AMD芯片笔记本电脑。

  惠普称调整了Envy、Pavilion和Mini个人电脑产品系列,以及ProBook商务笔记本系列,将于5月和6月推出。

  惠普是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厂商,且保持良性利润率,惠普称其每一秒钟就可以卖出去不止两台笔记本电脑。惠普称其设计强调金属蚀刻处理以及触摸手感,且用户在壁纸方面选择余地很大。

  惠普笔记本电脑设计总监沃尔夫(Stacy Wolff)说:“我们正好借此机会,重新思考和评估我们的设计工作。”

  惠普高端系列Envy推出新品,起价从1299美元降至999美元。惠普还重新设计了整个Pavilion系列,多种机型可采用AMD芯片。惠普称,这样客户可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且价格可以相对较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