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12亿美元现金收购手机厂商Palm

惠普12亿美元现金收购手机厂商Pal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与Palm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对外宣布,惠普将以每股5.7美元,总价12亿美元的现金收购Palm。惠普副总裁托德·布莱德利(Todd Bradley)称,“Palm创新的操作系统为惠普拓展移动战略以及整合手机产品市场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平台。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IT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与Palm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对外宣布,惠普将以每股5.7美元,总价12亿美元的现金收购Palm。消息称收购决定已经经过惠普以及Palm董事会成员同意。

  分析人士指出,惠普所具备的全球品牌效应及其资金优势与Palm webOS手机操作系统平台的结合,将会提升惠普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竞争力。Palm webOS系统将有利于惠普发展手机多重任务管理及应用程序信息分享等功能。

  惠普副总裁托德·布莱德利(Todd Bradley)称,“Palm创新的操作系统为惠普拓展移动战略以及整合手机产品市场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平台。”布莱德利进一步指出,“两家公司合并将会整合手机产品市场及用户体验,并可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发展先进的移动技术将会为公司提供更多的市场机遇,惠普也将会继续朝着市场领先者的目标发展。”

  Palm CEO乔恩·罗宾斯坦(Jon Rubinstein)表示,“Palm推出的webOS以及Palm Pre手机等产品说明Palm在该领域具有技术领先地位票。我们希望通过与惠普的合作能继续领先手机行业,并向我们的用户及商业伙伴提供更好的手机使用体验。”

  按照并购协议,Palm股东所持的每股Palm普通股将获得5.7美元的现金。Palm还将会在稍后时间公布相关的并购金融信息。据悉,此次并购方案即将进入最后阶段,两家公司还需要经过国内外政策制定者同意以及Palm股东授权同意。并购方案执行预计将在截止至2010年6月31日为止的惠普第三财季内执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