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赛捷软件Sun服务器用户回馈计划启动

赛捷软件Sun服务器用户回馈计划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9月1日北京全球著名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赛捷软件宣布,携手全球领先的IT解决方案供应商Sun Microsystems公司,共同推出"赛捷软件Sun服务器用户回馈计划"。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9月3日

关键字: Sun 赛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9月1日北京全球著名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赛捷软件宣布,携手全球领先的IT解决方案供应商Sun Microsystems公司,共同推出"赛捷软件Sun服务器用户回馈计划"。该计划将针对Sun X64及T系列服务器客户进行,不仅为用户提供软硬结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更为这些客户免费赠送价值超过30万的Sage ERP X3产品和授权许可,帮助他们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信息化建设,大幅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核心竞争力。

  赛捷软件Sun服务器用户回馈计划,是赛捷客户回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部分。它是一个针对国内企业用户的开放性计划,旨在帮助所有中国企业,尤其是众多受到全球性金融危机影响的中国企业在节约资金的同时,更快、更好地通过信息化建设来提升自身竞争优势。赛捷软件和Sun公司的强强联手,将惠及国内众多企业用户,让它们不仅能享受到软硬结合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高效,更能获得最真切的实惠,走出信息化资金投入不足的困境。

  赛捷软件Sun服务器用户回馈计划,将从即日起正式启动。凡从即日起12月31日之间购买了Sun X64及T系列服务器的用户均可参与此计划,他们不仅能获得赛捷软件与Sun公司共同打造的整体性解决方案,实现Sage ERP X3系统与Sun服务器的完美融合,同时还能免费获得价值30万的赛捷软件SAFE应用平台,以及5个免费的软件授权许可。

  作为全球580万用户的首选管理解决方案,Sage ERP X3系统支持将企业应用架构于各种服务器操作系统之上,并且提供对各种硬件良好的兼容性。无论您选择基于Windows、Linux还是VMWARE的Sun X64及T系列服务器,Sage ERP X3均可最大限度地发挥服务器性能,节省您的每一分投资。同时,该系统的SAFE平台具备良好的可伸缩和扩展性,再加上Sun服务器在性能、扩展性、能源效益及管理维护成本等多方面的优势,确保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和壮大时,只需添加合适的Sun辅助处理服务器即可满足要求,让企业在充分保障已有投资的基础上实现可持续发展。

  Sun公司大中国区合作伙伴业务部总经理朱德文表示:"Sun公司一直倡导IT优化的理念,旨在帮助企业用户最大化地发挥出IT系统的应用价值。对此,Sun公司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端到端的IT优化解决方案,同时也在积极地与软件厂商开展合作,通过整体性解决方案提高用户的应用效率,并帮助他们节省投资。相信此次Sun与赛捷软件的合作,能真正帮助中国的成长型企业更快、更好、更节省地完成信息化建设,进而对企业的管理和运营效率带来显著的提升作用。"

  赛捷软件中国区总裁周强也同时表示:"用最优秀、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和最卓越的客户服务来成就中国企业的先进管理,一直是赛捷软件所秉承的使命。尤其在受经济危机影响的当前,我们更是倡导要帮助中国企业最大化IT投资,低成本地完成信息化建设。在这一点上我们与Sun公司有着充分的共识,也希望强强联手,共同努力来完成这一目标。我相信,通过赛捷软件SUN服务器用户回馈计划的实施,我们能帮助广大中国企业用户实现高效、低投、快速、稳定的信息化建设模式,有效增强企业竞争实力,从而为下一步的飞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