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人物联想杨元庆:将工作重点转回国内市场

联想杨元庆:将工作重点转回国内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在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多款移动互联网产品,我们计划在这个领域推出更多产品。”  近日,杨元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内市场增幅份额增幅明显,联想会再次将重点转回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

来源:ZOL 2010年3月4日

关键字: 市场 杨元庆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在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了多款移动互联网产品,我们计划在这个领域推出更多产品。” 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目前,中国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联想拥有国内PC市场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近日,杨元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内市场增幅份额增幅明显,联想会再次将重点转回迅速增长的中国市场。

联想杨元庆

  此外,杨元庆表示,不久前,联想已经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搭载了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联想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谷歌合作,推出更多的智能手机产品。

  “我们应该更深入挖掘中国市场,并向更广阔的全球市场拓展。”杨元庆不久前曾表示,“首先,将招集中国顶尖人才,把他们输送到今后要开拓的新兴市场上。其次,是要把更多中国的热门消费产品推介到海外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