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杨元庆2010财年年收入731.7万美元同比上涨1%

杨元庆2010财年年收入731.7万美元同比上涨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9日消息,2010财年联想集团实现了从亏损2.26亿美元到盈利1.29亿美元的转变。对比过去两个财年的收入,杨元庆的基本薪金在85万美元上下,而他在2010财年获得的奖金为24.6万美元,他的收入大部分是由长期股权激励机制中得到,为604.5万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6月30日

关键字: 杨元庆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9日消息,2010财年联想集团实现了从亏损2.26亿美元到盈利1.29亿美元的转变。其中CEO杨元庆的年收入却只是同比上涨了1%,为731.7万美元。

  对比过去两个财年的收入,杨元庆的基本薪金在85万美元上下,而他在2010财年获得的奖金为24.6万美元,他的收入大部分是由长期股权激励机制中得到,为604.5万美元。

  相比之下,杨元庆在2009财年长期激励只得到了321.9万美元,不过他获得了298.9万美元的奖金。

  需要注意的是,财报说明称,联想集团在拟定高管奖金时,是根据上一财年的表现确定。这样看起来,2009财年的高奖金,是2008财年联想实现超过4亿美元盈利的奖励。

  联想集团一直为核心高层管理人员提供长期激励作用的股权激励计划。包括杨元庆、柳传志等一系列高管都在每年有一定的股权,即可以以一个固定的价格获得联想集团普通股,至于这项股权的收益多少,取决于联想集团股价。

  2010财年回到董事局主席位置上的柳传志也拿到了45.2万美元的董事长薪金,并获得了182.8万的长期激励收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