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杨元庆:联想在中国是老大 国外知名度还不高

杨元庆:联想在中国是老大 国外知名度还不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CEO杨元庆近日表示,在中国,联想的品牌知名度最高,但在国外,联想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杨元庆说:“在中国,我们的品牌知名度高于任何竞争对手。

来源:赛迪网 2010年4月7日

关键字: 联想 杨元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CEO杨元庆近日表示,在中国,联想的品牌知名度最高,但在国外,联想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杨元庆说:“在中国,我们的品牌知名度高于任何竞争对手。但在美国,戴尔和惠普知名度更高。”

  杨元庆称:“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这也正是我们投巨资打造品牌的原因所在,尤其是在新兴市场。与成熟市场相比,在新兴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相对容易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