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8年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或达190亿美元

2018年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或达19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在未来几年内将迎来大爆发,今年全球用户将在这些设备上花费14亿美元,到2018年将增至190亿美元。据Juniper称,设备制造商、软件研发者都将从可穿戴设备的发展中受益。

来源:新浪网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可穿戴设备 Juniper 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在未来几年内将迎来大爆发,今年全球用户将在这些设备上花费14亿美元,到2018年将增至190亿美元。

Juniper Research分析师尼廷•巴斯(Nitin Bhas)在一份声明中称,出现如此大规模的增长,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人们对于可穿戴设备消费意识的提升。

这种消费意识的提升主要还要归功于苹果将发布新款智能手表的报道以及三星已经发售的Galaxy Gear产品。此外,搜索巨头谷歌的Google Glass也吸引了大量关注,使得人们开始关注如何利用可穿戴设备来提高效率。

据Juniper称,设备制造商、软件研发者都将从可穿戴设备的发展中受益。

Juniper表示,随着这一行业的快速发展,应用开发者在健康、健身、运动以及通讯等细分领域都有重大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