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杨元庆:未来五年移动互联市场将超过PC

杨元庆:未来五年移动互联市场将超过P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联想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启动移动互联网战略。联想昨日在推出移动互联终端的同时,也正式上线了自家的在线应用商店和开发者社区平台。作为联想集团的董事会主席,柳传志再度现身称,在移动互联市场,苹果以iPhone为代表已经取得了优势,甚至是绝对的强势。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杨元庆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联想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启动移动互联网战略。作为该战略的重要支撑,联想公布了乐phone、Skylight、ideapadU160等3款面向不同细分市场的移动互联网终端,并同时宣布联想应用商店和联想开发者社区正式上线运营。

  据介绍,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主要包括硬件终端与在线平台两个部分。在硬件层面,此次联想发布的乐phone、Sky-light、ideapadU160分属智能手机(Smartphone)、智能本(Smartbook)和笔记本电脑三大不同移动互联网终端阵营,以求对时下热点的新兴市场实现全覆盖。

  联想昨日在推出移动互联终端的同时,也正式上线了自家的在线应用商店和开发者社区平台。联想集团CEO杨元庆预计,在未来5年之内,移动互联终端将成为一个比传统PC更大的市场。

  作为联想集团的董事会主席,柳传志再度现身称,在移动互联市场,苹果以iPhone为代表已经取得了优势,甚至是绝对的强势。因此联想要进军移动互联,就必须叫板苹果。联想已经下定了决心,要与iPhone背水一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