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杨元庆:联想未来重点开拓移动互联网市场

杨元庆:联想未来重点开拓移动互联网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未来几个季度,联想将在继续拓展个人电脑业务的同时,重点把握移动互联网的增长机会。”  于第三季度,联想集团宣布以2亿美元现金和联想股份向由弘毅投资为首的一些投资者收购联想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所有权益。

来源:赛迪网 2010年2月4日

关键字: 杨元庆 联想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4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公布截至2009年12月31日止第三季度业绩。季内,联想的全球个人电脑销量年比年上升42%,市场份额达到了9%。销售额增长33%至48亿美元。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未来几个季度,联想将在继续拓展个人电脑业务的同时,重点把握移动互联网的增长机会。

  联想集团主席柳传志表示:“董事会对本季度联想业绩特别满意,不仅由于其理想的业绩,更因为联想上月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成功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受到各方好评。联想的管理层是注重战略、富有远见的。我们已经在着手部署未来将业务模式、技术、管理创新相结合的发展战略。移动互联网在全球的普及,三网(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融合在中国政府推动下的标准制定,将为个人电脑行业,尤其是联想,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于第三季度,联想集团宣布以2亿美元现金和联想股份向由弘毅投资为首的一些投资者收购联想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所有权益。此收购已获得集团独立股东通过,标志着联想将全面进军在中国正高速增长的移动互联网市场。

  “上个季度,我们在全球的市场份额连续第三个季度再创新高,并购以来首次成为市场增长最快的厂商,集团盈利进一步改善。这些成绩证明,我们年初明确的战略是正确的,我们对战略的执行是有力的。”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未来几个季度,我们将在继续拓展个人电脑业务的同时,重点把握移动互联网的增长机会,以使我们的创新成果得到市场的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