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软与普华各向中标软件增资1500万

中软与普华各向中标软件增资150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31日消息,按照此前股权转让安排,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将对子公司上海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中标软件”)增资1500万元。中国软件增资中标软件,也是其2009年6月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约4亿元的募投项目之一。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12月31日

关键字: 中软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31日消息,按照此前股权转让安排,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软件”)将对子公司上海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中标软件”)增资1500万元。

  中标软件的另一股东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普华软件”)将同样对中标软件增资1500万。

  根据中国软件公告,增资完成后,中标软件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至8000万元,其中中国软件出资额由2500万元增至4000万元,占中标软件注册资本的比例不变,仍为50%;普华软件和华东计算机技术研究所的持股比例分别为39.06%和10.94%。

  根据此前中国软件与有关方面签署的转让及认购协议,在原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电科技”)将其持有的中标软件32.5%股权转让给普华软件后,中国软件及普华软件将分别以现金1亿元对中标软件增资。

  中国软件增资中标软件,也是其2009年6月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约4亿元的募投项目之一。

  目前,中电科技已将其持有的中标软件股权转让给普华软件,中国软件表示,将分期逐步实施对中标软件的增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