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软安全防范系统

中软安全防范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全防范系统由摄像机、监视器、切换器、录像机、联动器、远程监控设备以及数字影像处理系统等组成。在报警的同时,安放在监控中心的报警控制计算机上会显示报警区域、时间、报警类型等信息,提示管理人员进行处理,并将报警信息储存和打印。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2月8日

关键字: 中软 安全防范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防范系统由摄像机、监视器、切换器、录像机、联动器、远程监控设备以及数字影像处理系统等组成。其工作原理为:前端摄像机将采集的图像转换为电信号,经传输部分(视频线缆)传送到矩阵控制切换器。矩阵控制切换 器作为监控中心核心设备,将多个视频信号进行分配,并将视频信号输出到指定的监视器或录像系统上。

  可以对楼内的重要位置以及进出小区人员的全部活动过程进行有效的实时记录与监控,在发生火灾、事故、安全报警、自然灾害等情况时,由相应管理部门的分控室接管系统以上报警事故区域的控制,随时方便地设置相应摄像机对该地点进行监控或录像。在实际应用中,多表现为电视监控系统和防盗报警系统进行一体化建设,在重点监控部位(如:财务、档案室等)安装红外、微波、双鉴探测器,整个系统可灵活的进行撤布防操作。

  在布防状态下,一旦有人非法越界,系统立即报警。在报警的同时,安放在监控中心的报警控制计算机上会显示报警区域、时间、报警类型等信息,提示管理人员进行处理,并将报警信息储存和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