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软网站监护与综合管理系统

中软网站监护与综合管理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概述互联网应用的多样化也带来了网站管理的复杂化。可以分别对各个Web服务器上的每个要监测的文件指定不同的监测和恢复策略。Web服务器上文件的篡改、恢复等均有详细的日志记录,可以进行方便的历史记录查询。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2月8日

关键字: 中软 网站维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概述互联网应用的多样化也带来了网站管理的复杂化。发布的信息不断堆积,信息的更新频率不断加快, 给网站管理员带来了很大的负担,在网站维护管理过程中往往会顾此失彼,严重时甚至会给黑客留下可乘之机。

  中软HuaTech网站监护与综合管理系统(HT-SiteKeeper)提供统一、简洁、友善的管理界面对网站进行维护与管理,解决了网站维护管理中权限分配、职责划分、多人协作、更新历史查询、撤消等功能,使网站维护管理变得轻松自在,杜绝了由于网站维护管理的失误而带来的网站安全隐患。

  产品功能

  对受保护Web服务器上的文件进行实时监测,对遭到破坏、篡改的文件进行及时恢复。

  支持对多个Web服务器的同时监测和恢复。服务器可以是本地的,也可以是远程的。

  可以分别对各个Web服务器上的每个要监测的文件指定不同的监测和恢复策略。

  具有及时、多样的告警方式。

  界面告警。可以显示受损文件、攻击时间、是否恢复成功等信息

  声音告警。对不同类型的监测文件可以定义不同的报警音

  电子邮件告警。

  完善的网站文件备份和管理功能。

  支持HTTP方式和FTP方式下载网站文件进行备份。

  可以将下载的网站做成本地镜像,在本地进行浏览。

  集成的FTP工具可以对Web服务器上的文件进行管理。

  集成的网络工具,方便用户使用。

  FTP工具,传输过程采用多线程和断点续传技术。

  文件下载工具,类似网络蚂蚁,简单实用。

  网站镜像工具,可以下载目标网站上的文件,做成本地镜像,支持本地脱机浏览。

  完善的日志管理功能。

  Web服务器上文件的篡改、恢复等均有详细的日志记录,可以进行方便的历史记录查询。

  产品特点

  对网站上的选定文件实施多线程、多优先级或并行的灵活、全面监测。

  系统具有快速的反应能力和高效的处理能力。

  提供多种告警方式。

  完善的文件恢复系统。

  支持超大容量网页,实施并发处理。

  实时监测网站,动态监管网站。

  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提供了同用户极好的交互方式。

  系统稳定,效率高,占用系统资源小

  产品运行平台

  Microsoft Windows 95/98/ME/NT/2000/XP

  应用案例

  某企业在电信托管了一台服务器并且在上面建立了网站。为了应付层出不穷的黑客对网站的攻击,采用中软HuaTech网站保护与综合管理系统对网站进行保护。由于是主机托管,不方便整天派人到机房进行现场维护,故系统采用伴随工作模式。系统拓扑结构如下图所示:

  网站保护系统在web服务器上,实时监测网站,一旦发现被侦测文件有任何改动,便以最快的速度自动恢复,达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