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SAP斥资9100万美元购瑞士软件公司SAF

SAP斥资9100万美元购瑞士软件公司SAF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一报道,SAP计划斥资6370万欧元(约合9060万美元)收购瑞士软件公司SAF AG,增强在零售商和制造商管理库存软件系统方面的实力。慕尼黑券商Merck Finck分析师特奥·基茨(Theo Kitz)表示:“对SAP来说,收购SAF是典型的填补地理或技术缺口的小规模收购。

作者:逸飞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7月21日

关键字: 软件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一报道,SAP计划斥资6370万欧元(约合9060万美元)收购瑞士软件公司SAF AG,增强在零售商和制造商管理库存软件系统方面的实力。SAP是全球最大的商业管理软件开发商。

  SAP提出的收购报价是每股11.50欧元,较SAF昨日收盘价溢价9.5%。SAP表示,SAF的两位创始人兼主要股东已经同意出售他们所持37.8%的股份。

  慕尼黑券商Merck Finck分析师特奥·基茨(Theo Kitz)表示:“对SAP来说,收购SAF是典型的填补地理或技术缺口的小规模收购。通过这笔收购,SAP可能填补了一点技术缺口。”

  SAP的收购战略与其竞争对手甲骨文有所不同,甲骨文是软件行业中收购活动最为活跃的公司。SAP主要是通过收购小竞争对手来补充当前产品组合。而甲骨文近期斥资74亿美元收购了Sun,从而获得了Java编程语言。

  SAF成立于1996年,该公司已经与SAP建有战略合作。SAF的产品包括了自动化订单和预测软件,面向的是工业制造商以及德国麦德龙等零售商。去年SAF的净利润为210万欧元,营收为1340万欧元。

  在SAP这一收购之前,德国Software AG在7月14日斥资4.77亿欧元收购了IDS Scheer AG,成为了德国仅次于SAP的第二大软件开发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