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制造业CIO:技术和成本可接受 就会采用云计算

制造业CIO:技术和成本可接受 就会采用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6日 北京消息:微软也要推出网络版办公软件了,这是在谷歌推出在线办公软件Google Docs之后的一个举措。”  该公司目前使用office系列软件,苏国华称:“进行采购时主要偏重于其功能的强弱,哪个软件适应我们就用哪个,不分国内外。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09年7月2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6日 北京消息:微软也要推出网络版办公软件了,这是在谷歌推出在线办公软件Google Docs之后的一个举措。无论是否认可在线软件,微软还是这样做了。

  7月14日,微软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将推Office 2010网络版。据悉,微软在Office 2010网络版提供了类似Google Docs的特色功能的实时协作功能,微软称,要使用该协作功能,用户首先需把文档存放到SharePoint服务器或Windows Live站点当中,但没有提及用户是否可以直接在浏览器当中进行协作功能操作。目前,微软还没有说明该协作功能适用于企业内部网络,还是适用于整个互联网环境。

  对于网络版软件,用户的认可程度如何?国内制造业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IT经理苏国华表示,“根据业务需求,如云计算技术成熟且成本在企业可接受的范围内,我想应该是会采用的。”

  该公司目前使用office系列软件,苏国华称:“进行采购时主要偏重于其功能的强弱,哪个软件适应我们就用哪个,不分国内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