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宏碁与方正科技合作费用将不超过7000万美元

宏碁与方正科技合作费用将不超过70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和讯科技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宏碁在与方正将支付不超过7000万美元费用。方正科技有意成为宏碁公司的大陆地区合作伙伴,开展委托生产、经销、代理和售后服务等合作,宏碁公司则有意开展方正品牌PC产品的运营。

来源:和讯科技 2010年8月5日

关键字: 宏碁 方正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和讯科技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宏碁在与方正将支付不超过7000万美元费用。宏碁昨日发表公告称,预计在未来七年内,支付不超过7000万美元的授权费方式,取得方正的品牌使用权,并负责方正的PC品牌规划、营销、及供应链管理等大部分业务,宏碁明年中国区销售额目标为25亿美元。

  方正科技有意成为宏碁公司的大陆地区合作伙伴,开展委托生产、经销、代理和售后服务等合作,宏碁公司则有意开展方正品牌PC产品的运营。方正科技的PCB(印刷电路版)等业务将保留。其苏州工厂保留在方正科技,会继续生产方正品牌的PC产品。

  同时,方正科技8月4日晚在上海证交所发布的公告称,8月20号将召开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与宏碁公司签署PC 业务合作协议及授权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就公司与宏碁公司的合作进行进一步商讨并签署具体协议文件的议案。

  业内人士认为,双方合作可谓达到了不涉及股权最大限度合作模式,包括人员、运营、生产和管理都有所涉及,宏碁得到了其在中国蒙昧以求得渠道资源,并且可以迅速进入中国四六级市场。方正则获得了产品研发、供应链等方面优势,互补性较为明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