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微软推4年的全球战略计划 发布统一通信方案

惠普微软推4年的全球战略计划 发布统一通信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网站报道,惠普与微软当日宣布,联合推出一项为期4年的全球性战略计划,发布一个端对端统一通讯及协作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将包含软硬件、网络和服务技术,可使客户提高业务量并降低旅行、电信和IT运营成本。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5月20日

关键字: 通信 伟库网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网站报道,惠普与微软当日宣布,联合推出一项为期4年的全球性战略计划,发布一个端对端统一通讯及协作解决方案。

  作为两家公司前沿合作伙伴关系(Frontline Partnership)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在产品开发、专业服务和联合营销上再投资1.8亿美元,以帮助各类机构组织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力。

  此解决方案将包含软硬件、网络和服务技术,可使客户提高业务量并降低旅行、电信和IT运营成本。这是由利用联网的应用软件和设备改进信息通讯、视频通讯和语音通讯来完成。惠普和微软还计划向客户提供所需的灵活性和控制力,提高他们通讯基础设施的管理效率。

  目前全球对统一通讯及协作技术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根据Forrester Research发布的一份独立调查报告,北美和欧洲的企业84%都在评估、尝试和执行统一通讯及协作解决方案,预计从现在到2015年该市场的年均增长率可达到35.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