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日咨询机构预计联想第四季度净亏2.11亿美元

日咨询机构预计联想第四季度净亏2.11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咨询机构大和近日宣布维持联想集团“弱于大盘”的评级,但把目标价从1.18港元上调至1.47港元。大和发布报告称,预计联想集团第四季度(截至3月31日)净亏损2.11亿美元,其中包括一次性的重组支出1.21亿美元,与1月份公布的总部裁员2500人有关。

作者:舟舟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5月20日

关键字: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咨询机构大和近日宣布维持联想集团“弱于大盘”的评级,但把目标价从1.18港元上调至1.47港元。

  大和发布报告称,预计联想集团第四季度(截至3月31日)净亏损2.11亿美元,其中包括一次性的重组支出1.21亿美元,与1月份公布的总部裁员2500人有关。但大和同时预计联想第四季度毛利润率将稳定在10%,第三季度为9.8%。

  大和表示,市场将关注联想扭亏为盈的时间表,并预测联想要到2010财年第二季度扭亏,其中包含了管理层承诺从重组中每年节省3亿美元的因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