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发布08年全球企业公民报告书 令其业内评比领先

惠普发布08年全球企业公民报告书 令其业内评比领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近日发布了其最新的2008年全球企业公民报告书(Annual Global Citizenship Report),主要内容涉及其企业道德规范、尊重人权以及社会投资实践等。一些年度亮点活动包括,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的SmartWay标识,该标识意在减少燃料消耗,温室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的排放。

来源:赛迪网 2009年4月8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近日发布了其最新的2008年全球企业公民报告书(Annual Global Citizenship Report),主要内容涉及其企业道德规范、尊重人权以及社会投资实践等。

  公司表示,此举令公司在2008年的行业内评比中领先,主要评比指标为供应链透明度和环境可持续发展。在所有生产的产品涉及温室气体排放的IT企业中,惠普也就此成为首家敢于将其提供给一级供应商的排放量进行公开的企业。

  另外一些年度亮点活动包括,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的SmartWay标识,该标识意在减少燃料消耗,温室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的排放。

  惠普同时还推出了一款几乎完全采用回收再利用材料制造的打印机。另外,还由于使用100%的可循环利用材料制作包装袋以取代传统台式机采用的纸箱和塑料包装而受到嘉奖。在此过程中,公司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下降了4%。

  惠普公司负责全球企业公民项目的副总裁Gary Elliott表示,“惠普履行作为全球公民的义务,其基本前提就是保持商业目标和价值与创新和发展同步。我们在供应链透明性和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使得我们在诚实守信、奉献精神和责任义务方面为自己设置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公司同时宣布已经再利用了350万部报废机器,过去一年内其再利用规模已经增长到120000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