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胜天成与八百客联手推在线管理软件手机版

华胜天成与八百客联手推在线管理软件手机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4月27日

关键字: CRM 八百客 华胜天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八百客(北京)软件技术公司与IT综合服务提供商华胜天成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宣布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中国市场,为国内企业提供在线管理软件手机版产品800Mdp(Mobile Development Platform),开创了SaaS应用的新纪元。

  八百客首席应用专家高少义表示,分享、无边界、领先半步是800APP的核心服务理念,业务驱动是双方的合作基础。随着800APP-CRM软件被广泛关注和使用,大量用户提出了在各种环境都能使用的需求,在此基础上,八百客和华胜天成合作开发了手机版CRM产品800Mdp-CRM。

  据介绍,该产品由八百客提供CRM应用功能和技术解决方案,由华胜天成提供手机使用的页面剪裁技术和手机端使用习惯的解决方案,二者强强联合,在国内第一个推出了手机使用的CRM软件。手机版CRM与PC版CRM通用一个账号,即在有网络环境的情况下可以使用PC机来使用CRM,在没有PC使用条件下,利用手机也可使用CRM系统。真正地实现了随时随地,无线连接,无限应用。

  此次八百客推出的800Mdp是专为企业移动信息化应用打造的移动信息服务平台。以手机、PDA等便携终端设备为载体,可以实现企业各类信息系统的移动应用延伸,并可根据企业业务特性进行个性化定制,形成具有企业应用特色的专属移动商务工具。它提供的是一种简单、多变、灵活的手机应用接入方式,基于PC端所有的信息系统的功能和应用,均可以在手机上快速实现、灵活组合,让您的工作随需所动。

  800Mdp具有接入简单,快速部署同一访问系统无需企业对原有应用系统(如crm、进销存、OA等)进行移动接入改造和升级;无需企业原有应用系统的开发商配合,分工界面明确,系统独立性、完整性强,为企业节省了IT系统改造的成本和时间,降低了移动信息化的门槛。对于企业原有应用系统来说,只是增加了手机浏览器访问途径,不改变其业务操作流程和系统结构,不直接对系统数据库进行读写操作。员工通过手机实时访问原有应用系统,用户帐号、流程、操作权限等与PC浏览器访问完全一致的,不会对原有应用系统造成任何影响。

  手机版CRM拥有广泛的使用前景,所有使用手机的商务人士都需要管理自己的业务和人际关系,以手机作为媒介是您的不二选择。而八百客与华胜天成携手推出800Mdp-CRM新型产品将是CRM软件产品新的发展方向,更因为价格不高,将为企业信息化带来了巨大的福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