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为取代思科成全球第四大网络管理软件商

华为取代思科成全球第四大网络管理软件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4日消息,全球电信软件市场研究公司Analysys Mason日前发表报告称,网络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经跃升至全球第四大网络管理软件供应商,将美国著名网络公司思科挤到了第五的位置。

来源:网易科技 2008年10月25日

关键字: 华为 思科 IT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10月24日消息,全球电信软件市场研究公司Analysys Mason日前发表报告称,网络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经跃升至全球第四大网络管理软件供应商,将美国著名网络公司思科挤到了第五的位置。

  据国外媒体报道,Analysys Mason的报告显示,排名全球网络管理软件市场前三位的供应商分别是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而这三家公司所拥有的综合市场份额达61%,预计到2012年,这一市场将从2007年的40亿美元(约合27亿欧元)增长到56亿美元 (约合38亿欧元)。

  Analysys Mason公司高级分析师Roz Roseboro表示,华为公司在过去的5年中实现了相当大的增长,现在正在朝市场前三大供应商的位置迈进。而由于各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在成熟市场和发展中国家不断推出新的电信服务,估计从现在起到2012年,全球网络管理软件市场价值将增长16亿美元。

  Roseboro还指出,由于硬件的价格压力仍然存在,各设备制造商不得不转而向网络管理系统等软件领域进行投资,以创造出区别于他人的优势地位。同时,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对下一代服务抱有很大期待,希望这项服务能够帮助自身维持收入增长,而设备制造商在迅速高效地部署该服务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外,Analysys Mason公司还在报告中指出,到2012年,住宅宽带服务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12%;在成熟市场上的移动数据业务部署量将实现较大增长,而那里的数据收入将从2007年的22%增长到34%;新兴市场的宽带和移动用户将持续增长,其复合年增长率将分别达到18%和12%。在这三大力量的推动下,网络管理系统市场将获得极大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