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钱伯斯:思科可能裁员2000人

钱伯斯:思科可能裁员2000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5日消息,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钱伯斯预表示,鉴于经济疲软的情况蔓延,该公司可能裁员至多2000人。钱伯斯表示,经济疲软已经蔓延至美国和欧洲以外的地区,截至1月24日的第二季,该公司自新兴市场获得的营收下降11%。

来源:搜狐IT 2009年2月6日

关键字: IT 钱伯斯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5日消息,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钱伯斯预表示,鉴于经济疲软的情况蔓延,该公司可能裁员至多2000人。

  钱伯斯表示,经济疲软已经蔓延至美国和欧洲以外的地区,截至1月24日的第二季,该公司自新兴市场获得的营收下降11%。

  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削减成本,可能裁员1,500-2,000人。截至第二季末,思科员工总人数为67,318人。

  他指出,思科目前并没有考虑大规模裁员,但警告是否有这种必要取决于经济形势。他认为,裁员人数达到员工总数的10%,即为大规模裁员。

  思科于今天公布了其截至1月24日的2009财年第二财季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由于经济危机导致其削减科技相关开支的影响,其第二财季的收入大幅下跌,其净利润为15亿美元大幅下跌了27%,尽管如此,其利润和收入仍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