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对Zune不能正常启动做出回应

微软对Zune不能正常启动做出回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称,许多在2008年最后一天因内部时钟问题而死机的Zune媒体播放器都恢复了正常。就在2008年12月31日,许多Zune在启动时“死机”,不能完全启动,这意味着用户无法听音乐、看视频、玩游戏,甚至无法与PC传输数据。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1月5日

关键字: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称,许多在2008年最后一天因内部时钟问题而死机的Zune媒体播放器都恢复了正常。但仍然有一些用户抱怨他们Zune不能正常启动。

  微软发言人布赖恩·艾斯克瑞奇(Brian Eskridge)称,客户的反馈和网络论坛上发布的帖子表明,在周四充电并重新打开时,原来死机的Zune已经能够正常使用,“我的Zune恢复了正常,客户也不应当有什么麻烦。论坛上的帖子表明,客户的Zune已经恢复了正常。”

  但是,在周四上午十时左右,一个Zune论坛上仍然有用户抱怨称他们的Zune不能正常启动。但大多数用户称他们的Zune已经恢复正常,他们请仍然有问题的用户保持耐心,充满电后再打开Zune。

  就在2008年12月31日,许多Zune在启动时“死机”,不能完全启动,这意味着用户无法听音乐、看视频、玩游戏,甚至无法与PC传输数据。周三下午,用户在微软Zunes支持论坛上的留言超过了2500条。

  艾斯克瑞奇表示,问题出在Zune中与处理闰年中多出来的一天相关的时钟驱动器中。去年是闰年,当周四2008年结束、2009年开始时,内部时钟会自动调整。艾斯克瑞奇周四说,“我不了解更进一步的技术细节,我只知道Zune昨天不能正常启动。”

  艾斯克瑞奇指出,这一问题只影响30GB版Zune。他不了解受到影响的具体用户数量。截至2008年11月,Zune销售量超过了300万部,容量在4GB-120GB之间。30GB版是第一款上市销售的Zune,销售的截止时间为2007年11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