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升腾资讯与神州数码携手云计算

升腾资讯与神州数码携手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月18日,中国最大的瘦客户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加深战略合作,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以体验式的解决方案、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以及巨大的产品优势共同开辟未来中国“云计算”领域,以推动国内IT产业的整体发展。

来源:网界网 2009年8月2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升腾资讯 神州数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8日,中国最大的瘦客户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与神州数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加深战略合作,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以体验式的解决方案、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以及巨大的产品优势共同开辟未来中国“云计算”领域,以推动国内IT产业的整体发展。升腾资讯表示,将借助神州数码的渠道资源优势和综合服务能力,以更强的分销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

  随着云计算理念的逐步深入,云计算应用的不断增加,瘦客户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凭借着“高效、安全、环保、便捷”的核心优势,瘦客户机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的选择,有望从原有的金融、电信、政府等特有行业领域,扩展到更广泛的行业类型,乃至消费市场。据调查统计,预计到2012年,瘦客户机总体销量将达到93.2万台的巨大销量,销量增长比率将超过36%,整体增长率高过整体IT市场增长率。目前,升腾资讯在国内市场的瘦客户机占有率多年稳定在30%以上。

  “我们对瘦客户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星网副总裁兼升腾总经理郑宏表示:“在美国华尔街,只要10人以上的公司,基本上都使用瘦客户机。目前,国内客户也对于IT系统的TCO和安全性、易管理性、功耗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特别是云计算应用的深入发展,更为瘦客户机的应用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作为国内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拥有丰富的全球IT资源和强大的增值服务能力。目前神州数码已与100多家国际顶尖IT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覆盖从个人应用到企业应用的所有领域;建立遍布全国的渠道网络,渠道数量达到近10000余家;业务领域覆盖了中国市场从个人消费者到大型行业客户的全面 IT 服务,客户遍及金融、政府、电信、公共事业及企业领域。在商用领域,神州数码专注于企业和行业应用领域,为广大的中小企业和企业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此次合作对于神州数码商用战略本部而言,不仅丰富了神州数码现有的产品线和业务类型,更是加快了商用战略本部向集成商和行业用户端迈进的步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