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与波司登共话工业4.0时代企业业务流程创新

3月28日,由苏锡常IT经理人俱乐部主办“工业4.0时代企业业务流程创新与IT转型”专题沙龙在苏州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波司登集团、江苏吴中实业股份、博世、明基等知名制造企业的数十位IT负责人,普元接受邀请在沙龙上分享企业业务流程管理的解决方案及实践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2日 北京消息:3月28日,由苏锡常IT经理人俱乐部主办“工业4.0时代企业业务流程创新与IT转型”专题沙龙在苏州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波司登集团、江苏吴中实业股份、博世、明基等知名制造企业的数十位IT负责人,普元接受邀请在沙龙上分享企业业务流程管理的解决方案及实践,并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工业4.0时代如何通过业务流程的敏捷化,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工业4.0时代的来临,以数字化技术强化自身业务成为国内企业的共同目标。在这次专题沙龙上,与会企业围绕运用数字化技术实现企业业务流程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基于多年来在企业流程管理服务上的经验积累,普元技术总监丁利民向与会嘉宾系统的介绍了“普元企业统一流程平台解决方案”的功能特性、应用案例,以及对工业4.0下企业管理的重要作用。

该解决方案针对企业管理中数据缺乏统一规划、管理缺乏全局视角、业务割裂程度高、系统技术架构差异大等痛点,以数字化为架构目标,以“平台化”建设为思路,支撑管理信息化的持续优化,实现系统之间的能力整合,连缀认证中心、任务中心、消息中心、组织中心、服务平台,为企业带来服务标准规范体系和流程标准规范体系。

这一方案对广大企业在工业4.0时代进行敏捷高效的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数据上,能促进数据能力化,夯实基础平台能力;在管理上,实现业务与流程松耦合化,支撑流程持续优化;在业务上,推进业务能力开放化,实现多领域之间业务协同;在技术上,达成技术平台化,保证异构系统之间兼容。
在普元企业统一流程平台解决方案的支持下,红领集团将客户服务全链数字化,实现由客户需求直接驱动工厂的运作模式,7个工作日即可完成全定制流程。中铁地产则打通业务壁垒,从企业级视角,重新对流程进行梳理,实现多领域业务协同和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

在这次专题沙龙上,波司登集团IT高级经理黄录也从企业用户视角分享了“BPM实践”。作为中国最大的羽绒服装企业,波司登正在通过以用户为中心、注重敏捷迭代创新的IT战略来推动企业的数字化经营,其中基于普元统一业务流程平台(BPS)构建的BPM系统实现了流程敏捷高效、业务连续不中断、移动化支持和据需求定制、快速响应等效果,推动波司登集团企业管理更好地匹配需求,更快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普元坚持自主创新,为企业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中间件、工具软件)及相关技术服务。目前中国五百强企业的前50名中,有29家正在使用普元企业统一流程平台解决方案,未来普元将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敏捷高效的业务流程,迎战工业4.0时代,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02

09: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