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获任“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深入长三角区域服务

近日,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加入“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并被任命为副理事长单位。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8日 北京消息:近日,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加入“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并被任命为副理事长单位。这意味着,普元将依托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立足于苏州、辐射长三角地区,为当地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大数据发展建议,为区域化大数据产业提供基础支撑。

据悉,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是在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领导下,由园区大数据相关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联合性社会组织,旨在以苏州为原点,辐射长三角区域,聚集大数据领域的基础设施、数据、金融、科研等优质资源,聚合产业势能,助力企业成长。

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健全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一体化创新机制。作为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普元积极参与苏州和长三角区域产学研协同发展,致力于开展大数据领域技术研究,为政府部门提供行业发展建议依据,加强与联盟内部产业链上下游间的合作,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区域大数据产业协同发展,也有利于苏州在长三角一体化中发挥更大作用。

作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普元十分注重在大数据产业领域发展,加入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数据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参与相关国家标准制定,承担了国家部委的多项重点科研课题项目。同时,普元还凭借在大数据产业链上下游的积极努力,以及在各大数据应用领域技术优势,入选成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首批理事单位,并享有“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殊荣。

躬耕大数据专业领域以来,普元已先后帮助金融、电信、电力、能源、航空、制造等诸多行业管理数据资产,身为金鸡湖大数据产业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普元将与联盟共同发展,不断挖掘数据潜在价值,进一步帮助长三角地区用户做好企业大数据规划,支撑和促进产业发展,为推动大数据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28

10: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