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8日是第八届会计文化节,全国十大城市同时吹响了会计狂欢的号角,有上万会计同时参与各地精彩活动,畅捷通的各位老总也亲自出马为会计们站台。未来一个月内,全国还将陆续举办近300场活动,可称为“会计们的狂欢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4 16:22:59

关键字: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4日 北京消息: 11月18日一早,畅捷通的员工们发现一众老板的办公室皆空无一人。CEO曾志勇没来,CFO邹丹没来,高级副总裁程刚没来,小微企业研究院院长瞿剑川没来,畅捷通首席财会专家马靖昊没来,助理总裁王学钧、周昊、彭振斌也无影无踪。集体玩失踪?

并非老板们任性玩失踪。11月18日是第八届会计文化节,全国十大城市同时吹响了会计狂欢的号角,有上万会计同时参与各地精彩活动,畅捷通的各位老总也亲自出马为会计们站台。未来一个月内,全国还将陆续举办近300场活动,可称为“会计们的狂欢月”。

会计文化节是由畅捷通旗下会计家园发起并主办,旨在传扬会计文化,学习会计新技能。下面让我们速览一下各地会计文化节的精彩镜头及畅捷通老总们的“文化节之行“。

深圳:“任性”的狂欢

深圳,高大上的城市,号称祖国开放的窗口。深圳场的活动由畅捷通与合作伙伴深圳市新司南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举办,选择同样高大上的东方银座酒店,与深圳市会计朋友开始一场以“抽奖”和“中奖”为主的“任性”狂欢。

 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畅捷通CEO曾志勇参与金晖企业集团财务总帐会计岳文广)

成都:健康伴我行

会计行业有个不成为的规定:嘴巴要紧、话要少,不能和其他部门同事走得过近。多数时间会计只能面对电脑埋头苦干,因此绝大多数会计都患有不同程度的颈椎病。此次成都会场贴心周到,主打“健康”牌,特意请到了华西医院专家进行健康讲座,并组织了有趣的游园等活动。

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畅捷通高级副总裁程刚与当地会计朋友)

天津:聊“财会技巧”也哏

天津会场主打“技巧风”。作为会计人,除了思路清晰,选好、用好工具也非常重要,天津承办方请来了畅捷通资深技术专家,给大家讲讲技术上的那些事儿。

 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畅捷通小微企业管理研究院院长瞿剑川与天津资深会计人)

南京:娱乐+大奖

南京会场最热闹,当地会计们热情高涨。娱乐互动+大抽奖,现场气氛嗨到爆。南京文化节由畅捷通财务总监邹丹助阵!同是会计人,邹丹与大家交流就像老朋友见面一样自然、熟悉。

 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畅捷通财务总监邹丹参加南京场活动)

济南:和会计名人面对面

泉城济南今天异常热闹,助场嘉宾是被称为“会计界郭德纲”的马靖昊老师,马老师除了分享会计新知识外,与济南会计朋友们“打成一片”,现场“踩气球”、“开门大吉”游戏环节引爆了活动高潮。

 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马靖昊老师与当地会计朋友)

杭州:会计与“电商”

杭州,中国电商的圣地,还是畅捷通的重要合作伙伴阿里巴巴的所在地。在杭州站活动上,阿里特意前来以尽地主之谊,为杭州会计朋友带来了一场与“互联网+时代”的对话。未来畅捷通也将与阿里巴巴展开更多方面的合作。

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畅捷通助理总裁彭振斌与当地会计朋友)

上海:培养会计界的“007”

会计和007有什么共同之处?同属“安全机构”。试问企业里哪个部门的锁最多?当然是财务部。上海站,畅捷通请大家看大片电影《007幽灵党》,与007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畅捷通助理总裁王学钧与当地会计朋友)

西安:古老与现代的欢乐对话

在古都西安,传统文化与会计互联网思维交织对话。学习新技能的同时欢度会计文化节。活动现场上欢声笑语乐成一片,抽奖、讨论、讲座,会计人之间交流火热。

 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畅捷通助理总裁周昊与当地会计朋友)

河南:电影院里学习“恋爱经”

最近有部诙谐幽默的热播电影《备胎反击战》,影片讲述了节目编导伊泽与多年前邂逅的明星余飞在重遇后发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 从事会计行业的还是女士居多,希望郑州的会计们朋友们在学习会计知识的同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

 畅捷通老板集体逃课玩会计文化节

(畅捷通教育培训部陈江北与当地会计朋友)

欢乐未尽,精彩继续。未来一个月内,第八届会计文化节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举办近300场精彩活动,各地会计可以登陆畅捷通会计家园网站(http://www.uu.com.cn/)查询活动详细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