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万户网络发布OA新版本 四大亮点提升用户体验

万户网络发布OA新版本 四大亮点提升用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坚守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万户网络,日前重磅推出ezOFFICE11.3新版本,焕然一新的OA协同管理平台,为广大用户打造最佳的协同办公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9 11:52:39

关键字: oa 万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9日 北京消息: 站在商业变革的风口,互联网给各个行业带来冲击,甚至是颠覆性的力量。口碑与用户体验成为产品竞争力的重要方面,只有最终用户会用、爱用的产品,才有生命力并获得长足发展。坚守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万户网络,日前重磅推出ezOFFICE11.3新版本,焕然一新的OA协同管理平台,为广大用户打造最佳的协同办公体验!

中高端协同OA领先品牌万户网络认为,随着IT技术及移动互联网生态的演进,OA协同管理平台在组织内发挥着愈加重要的基础性入口作用。以前管理软件应用时代,通常员工都是被动、强迫式的采用,而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非常重要,具有良好用户体验的应用,用户会千方百计追求,微信企业号移动办公就是一个例子;而没有良好用户体验的应用都会受到抵触和淘汰,更谈不上应用效果。

在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作为软件厂商,更需要不断地提升用户体验,一个细节的改变或许让用户在使用OA系统时更加轻松便捷。万户网络此次发布的OA新版本,不仅在功能细节上作了大量的优化与升级,而且在前端设计、信息交互等方面作了全新的改变,为用户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产品更加易用、好用。具体来讲,万户OA新版本表现出四大亮点:

首先,前端门户升级,更加轻量化。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门户设置需求,万户OA产品UI素材聚合化设计,并对前端进行剥离,提升产品性能,更利于实施及二次开发,根据项目需求高度化定制。

第二,优化丰富数百个功能细节,增强系统使用的便捷性。全新万户OA协同平台升级了门户设计器,内容分类更清晰,定制更灵敏;新增日程安排卡片视图,一目了然;会议通知增加周视图,一周会议全部显示;文件办理提醒可选流程分类,各事务提醒分门别类;报表工具升级,收发文数量及时统计。

第三,提升系统的融合性、整合性,增强协同能力。万户OA新版本无缝整合华宇cocall即时通讯,私有IM解决方案更专业;支持消息推送、数据同步、在线感知;手机端电脑端互联互通,交流无边界;轻松整合多套系统,一个入口快速登录,工作效率和安全性同时提高。

第四,提升用户与系统的交互性,系统应用更加个性化、界面看起来更舒服、操作起来更简单。在万户OA新版本中不仅对登录界面进行创新性的设计,而且应用导航采用隐藏式菜单设计,功能精简,灵动简约;界面字体可选,大屏小屏都将获得最佳阅读效果;重要待办、邮件、事项推送到桌面,信息直达;而且用户可根据个性化需求,定制提醒项。

在互联网时代,积极拥抱变化,关注用户体验的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万户网络成立17年以来,始终坚持客户为本,不变初心,不断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整合创新推出优秀的协同软件产品。目前,数千家中大型集团化企业、国家机关、医疗卫生机构通过应用万户OA平台,提升了协同办公能力,提高了管理水平,同时也享受到了良好的用户体验,体验到实用与好用。未来,万户网络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最坚实有力的产品支持和服务支持,为推动组织信息化管理变革以及OA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