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富士通颁发全球“智选”创新奖鼓励合作伙伴实践以人为本的创新

富士通颁发全球“智选”创新奖鼓励合作伙伴实践以人为本的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人口数量正在以每年7500万的速度增长,这为包括粮食在内的全球性资源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作为富士通提出的六大全球性课题之一,粮食短缺问题将对我们所处的商业与人类社会带来难以预估的影响。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1 00:07:38

关键字: 合作伙伴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1日 北京消息:全球人口数量正在以每年7500万的速度增长,这为包括粮食在内的全球性资源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作为富士通提出的六大全球性课题之一,粮食短缺问题将对我们所处的商业与人类社会带来难以预估的影响。因此,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2015富士通论坛活动中,为表彰合作伙伴使用富士通技术改善粮食生产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富士通将首个“智选”全球创新奖项(SELECT Global Innovation Award)颁给了Gruppomega公司。

富士通欧洲、中东、印度与非洲产品业务总监Michael Keegan表示:“富士通希望打造一个人人都可以创新的智能社会,在这个社会中,ICT将为每一个人赋予力量。创新无处不在,它为我们的商业与社会带来了巨大的价值,从而能够为人类创造一个繁荣并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通过在人、信息与技术之间创造新的连接,富士通鼓励合作伙伴与客户朝着这一目标共同努力前进。我们将它称为‘以人为本的创新’,并不断为此付诸实践。我们设立‘智选’全球创新奖的初衷也是基于此,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在这一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并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成功实践。 ”

富士通颁发全球“智选”创新奖鼓励合作伙伴实践以人为本的创新

来自意大利的合作伙伴Gruppomega是一家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提供商,为雷焦卡布里亚地中海大学的Saf@med项目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对卡布里亚地区的粮食生产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也因此获得了首个富士通“智选”全球创新奖。此外,来自德国的CSW公司在高性能计算项目中,改善了工业风机与通风系统制造商TLT-Turbo的研发进程。希腊的Kernel IT公司采用富士通基础设施开发了虚拟化解决方案Self Service Cloud App,帮助克里特群岛首府伊拉克立翁市政府实现了多个服务的数字化转型。这两家公司也因此入围本次奖项评选。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世界,底层的IT技术能够进一步优化,并帮助企业更好地成长。然而,许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之路上仍然苦苦求索。在富士通发展战略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帮助16,200多个“智选”合作伙伴计划成员在利用富士通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上不断进行创新的探索。比如,这次“智选”全球创新奖就是为了鼓励合作伙伴在集成、移动化、大数据、安全、云计算、整合计算以及软件定义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等领域实现创新。

富士通副总裁、全球渠道业务总监Veerle Limbos表示:“‘智选’全球创新奖是富士通针对智选合作伙伴成员与专家所专门设立的一个重要奖项。包括入围与最终获奖的成员,都证明了什么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业务顾问,以及实践以人为本的创新能为我们带来多大的价值。Gruppomega公司将获得10,000欧元的奖励,作为我们鼓励合作伙伴与富士通在市场中实践联合的创新。另外两家入围合作伙伴也将得到相应的奖励。”

雷焦卡布里亚地中海大学: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

在“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这一主题之下,2015米兰世博会将首次聚焦食品问题,并谋求全球性粮食需求问题的解决之道。近几年来,意大利雷焦卡布里亚地中海大学一直在开展农业技术领域的研究。在Saf@med这一项目中,它对粮食生产与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不仅为意大利南部农业地区卡布里亚做出了贡献,还为全球的科研组织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

在支撑这一科研项目的同时,富士通合作伙伴Gruppomega向雷焦卡布里亚地中海大学推荐了超融合系统,帮助他们升级了数据中心,使其能够更灵活地应对来自不同部门不断变化的需求。

Gruppomega公司客户经理Salvatore Cipriano表示:“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决定提供一套基于FUJITSU Integrated System PRIMEFLEX for VMware EVO:RAIL的集成系统,整合并升级了客户现有IT数据中心资源,从而减少了人力维护工作与成本,大幅降低了能源与制冷消耗。对Gruppomega来说,这意味着需要大量的设计、构建与基础设施维护工作,并在项目开始之初为客户提供了相关的咨询服务。”

雷焦卡布里亚地中海大学总经理Santo Marcello Zimbone表示:“针对Saf@med项目构建的基础设施让我们在粮食农业研究上处于了领先地位。富士通与Gruppomega公司真正理解我们的痛点并满足了我们的需求,他们提供了一套易于快速部署的解决方案。”

富士通“智选”奖2015最终获奖名单

在2015富士通论坛慕尼黑站活动当中,富士通还针对欧洲、中东、印度与非洲地区的“智选”合作伙伴计划参与者颁发了相应奖项。作为全球最重视渠道建设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富士通设立“智选”奖以鼓励不同规模、领域与地区的合作伙伴对该项目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本次设置的“智选”奖也标志着富士通智选合作伙伴计划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此同时,富士通也对该项目进行了相应调整,以满足全球渠道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而帮助他们创造利润更丰厚的业务。

如今,技术产业充满不确定性,厂商的可靠性与诚信度变得越来越重要。在这样的背景下,富士通新的“智选”合作伙伴计划得以开花结果。事实上,在“智选”合作伙伴计划重新发布六个月过后,富士通已经在Canalys EMEA的厂商评选中获得了总体第一名的成绩(Candefero投票, 2015年10月23日)。这一结果证明了富士通在各个方面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并帮助他们实现了业务目标。无论是在利润率、盈利能力,还是客户管理高效性与渠道冲突管理方面,富士通都体现了出众的能力。

获奖者:

奖项

描述

2015获奖者

EMEIA 年度基础设施合作伙伴

在数据中心业务上获得出众成绩的合作伙伴

Profi AG, 德国

EMEIA 年度中小企业合作伙伴

在中小企业市场获得出众成绩的合作伙伴

Infobarna, 西班牙

EMEIA最佳富士通大使

非常专注于富士通产品,并在忠诚度、公平性以及沟通与团队合作方面表现突出

PSI Informatique, 法国

EMEIA年度新晋合作伙伴

在首次合作中,销售、认证、忠诚度与承诺都表现出众

Cutter Project, 英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