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富士通发布数字业务平台MetaArc助力企业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

富士通发布数字业务平台MetaArc助力企业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5富士通论坛上,富士通发布了全新的数字业务平台MetaArc,助力企业信心十足地踏上业务数字化转型之旅。MetaArc提供了一个基础平台,使得全球的客户都能够充分利用包括大数据、企业移动化与物联网(IoT)在内的关键数字技术。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1 00:06:13

关键字: 富士通 MetaAr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1日 北京消息:在2015富士通论坛上,富士通发布了全新的数字业务平台MetaArc,助力企业信心十足地踏上业务数字化转型之旅。MetaArc提供了一个基础平台,使得全球的客户都能够充分利用包括大数据、企业移动化与物联网(IoT)在内的关键数字技术。

随着企业逐渐意识到,他们迟早要应对“双峰型IT”1所带来的问题,富士通推出了全新的数字业务平台MetaArc,帮助客户在数字化世界立于不败之地。

富士通MetaArc包含了一系列技术、工具、服务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针对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的部署方式提供了一个战略云基础平台。它支持交付一个基于云的“快速IT”平台,满足业务部门需求,并用于探索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MetaArc还支持富士通所谓的“稳固IT”系统的现代化改造,并推动客户进一步探索蕴藏在现有系统与数据中的业务价值。通过将创新的数字化技术与核心系统(往往是内部部署或托管数据中心)向结合,MetaArc将打造一个混合IT平台,在原有IT基础架构之上创造出最大价值。

在如今的混合IT环境中,使用云计算已经逐渐成为常态。而那些尚未使用云计算技术的企业,将发现他们已经在激烈的竞争中落于下风。MetaArc包含了一系列服务与解决方案,能够推动客户在全部业务范围内拥抱云计算。它同时适用于私营机构与公共部门,在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并实现业务增长的同时,满足“财政紧缩”或“数字化优先”的策略。

富士通认为,持续性的竞争优势来自于IT系统在速度与稳固两方面达到平衡发展。这种方法将利用现有的数据与流程,并与富士通自有与第三方的云计算服务相集成,同时能够与内部部署IT系统实现统一的管理。

富士通高级副总裁、全球交付中心数字业务平台与托管基础架构服务总监Joel O’Halloran表示:“富士通数字业务平台MetaArc将帮助客户信心十足地开启数字化的业务转型之旅。在对核心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基础上,客户能够同步利用系统的灵活性、可视化、安全与成本管理等能力,满足企业及各个部门的业务需求。依托MetaArc平台,富士通能够为客户提供针对快速与稳固IT系统的云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并与自身及第三方云服务进行集成,帮助客户降低在管理混合IT环境时所面对的复杂性与风险。”

无与伦比的云平台集成能力

由于大多数客户的云系统是异构的,MetaArc将不仅包含富士通自身的IaaS和PaaS平台,还将集成第三方的云服务。

在此基础之上,富士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家级的托管服务架构,帮助客户构建现代化、可信的、健壮的IT系统,确保在数字化环境中获得持续的价值。客户能够得到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包括一系列技术、云解决方案、混合云服务与IT管理、专家级托管服务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采用云计算的企业能够更加轻松地获得业务增长的关键能力,如数据分析,同时对应用与业务实现移动化的改造。此外,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设备互联产生了海量数据与IT管理复杂度,MetaArc也将帮助客户实现轻松应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