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青云发布“QingCloudX”合作伙伴计划

青云发布“QingCloudX”合作伙伴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青云QingCloud于11月18日在京举办合作伙伴计划启动大会,正式宣布“QingCloudX”合作伙伴计划,并在现场举行授牌仪式,为首批合作伙伴颁发证书。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22日

关键字: 青云 合作伙伴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2日 北京消息:青云QingCloud于11月18日在京举办合作伙伴计划启动大会,正式宣布“QingCloudX”合作伙伴计划。

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Richard Huang)表示,Cloud IT 越发需要针对用户应用的需求来提供相应最佳支持。相比传统的IT模式,合作伙伴在云模式下能够获得更好的机会。QingCloud专注于基础云服务领域,希望通过领先的技术实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以及无限开放的API,为合作伙伴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青云发布“QingCloudX”合作伙伴计划

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

本次发布的“QingCloudX”合作伙伴计划是QingCloud云生态建设的关键环节,其中“X”代表相互支撑,QingCloud愿与合作伙伴达成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X”也是乘号,代表合作的乘法效应能够为双方带来更大的价值。

青云QingCloud渠道总监田华介绍,在“QingCloudX”合作伙伴计划中招募的合作伙伴主要有六类,分别是基础资源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行业战略合作伙伴、渠道战略合作伙伴、应用中心合作伙伴,以及云服务合作伙伴。

QingCloud接下来的动作将会分为以下几步:首先,根据合作伙伴的业务特点和所在领域进行身份授权及项目授权;其次,针对特定市场、行业举办联合市场活动;第三,发布千人专家计划,在一年内培育千名QingCloud技术专家,对销售人员和架构师进行官方认证;第四,联合合作伙伴创建技术/方案创新实验室;第五,丰富完善QingCloud应用中心/集成方案进行推广。

今年5月发布的“青云应用中心(QingCloudAppCenter)”是QingCloud打造合作伙伴计划的第一步。目前已有近30家合作伙伴的专业服务登陆QingCloudAppCenter,用户只需要通过登录QingCloud控制台即可选择、激活、授权和应用第三方专业服务。FIT2CLOUD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青云发布“QingCloudX”合作伙伴计划

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青云QingCloud首批渠道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华成峰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范长春表示,当前云计算与大数据成已经成为IT产业的新战场,成为所有IT服务商必争的战略高点。中国目前几十家云服务商,鱼龙混杂,一旦选择错误将满盘皆输。选择QingCloud主要是基于三点:第一,双方均服务于企业级市场,有共同的语言;第二,QingCloud的技术和性能表现业界领先;第三,QingCloud能够给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价值。

同时青云QingCloud与云南彩立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云南彩立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学东、首席执行官蒋鹏表示,云计算已经成为房地产企业最合适的解决方案,通过云计算的部署可以避免企业自建IT平台,减少大量的IT设备购买成本,同时在数据的存放、处理上,基于云平台自身的对象存储服务和自动化部署的大数据平台可以帮助提高整个企业的业务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