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领先的合作伙伴计划助力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商获得业务增长与机遇

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其合作伙伴计划的发展保持强劲,去年超过半数的合作伙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在过去三年里,PTC的合作伙伴数量已增长45%,目前在全球共有约1150家公司加入该计划。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3日 北京消息: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其合作伙伴计划的发展保持强劲,去年超过半数的合作伙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在过去三年里,PTC的合作伙伴数量已增长45%,目前在全球共有约1150家公司加入该计划。

PTC合作伙伴包括技术供应商、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它们对各自的市场、销售能力、技术专业和客户关系有着深刻的理解。PTC Partner Network(合作伙伴系统)提供了一个广阔而强大的生态系统,为设计、开发和实施提供互补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还可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帮助客户加快创造商业价值。

EAC产品开发解决方案(EAC)销售副总裁Abe Taylor说:“我们是一家解决方案供应商,PTC Partner Network Program帮助我们在业务转型过程中更便捷地与PTC拓展合作。而且,我们与PTC的接洽是通过一位非常我们了解且相互信任的合作经理完成的。”

美国国家仪器工业物联网营销总监Ian Fountain说道:“PTC Partner Network战略是构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基础,让合作伙伴能够更好地创新和合作。”

为进一步支持合作伙伴的增长,PTC近期重新设计了其合作伙伴发展计划“PTC Partner Network”,让他们能够把握工业物联网(IoT)和增强现实(AR)带来的巨大市场机会。加入PTC Partner Network的公司能够:

  • 选择一个或多个适合其业务的灵活参与模式
  • 利用该计划提供的工具和资源快速起步
  • 与PTC的众多专家团队合作
  • 在领先的ThingWorx Marketplace平台上,开发并向市场推销应用程序、产品和解决方案。

PTC公司全球合作伙伴系统资深副总裁Kerry Grimes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IoT和AR公司,PTC始终致力于提高对合作伙伴的关注和投资。合作伙伴也已经看到了与我们合作带来的好处。我们让他们能够更便捷地在业务中加入新的技术和专业技能。我们期待通过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支持并促进其业务增长。”

所有类型的合作伙伴都是PTC收入和客户成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PTC Partner Network Program的投资得到增长,合作伙伴占到2017年财年PTC预订总量的30%。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23

0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