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发布会嘉宾精彩观点

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发布会嘉宾精彩观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用友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在新华网演播大厅召开发布会,宣布国内首个“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全新改版上线。发布会邀请了来自政府、合作伙伴及代理记账公司和各行业小微企业代表参加。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1月2日

关键字: 畅捷通 财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02日 北京消息:用友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在新华网演播大厅召开发布会,宣布国内首个“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平台”全新改版上线。发布会邀请了来自政府、合作伙伴及代理记账公司和各行业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会上,大家对于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及小微企业财务服务行业发展趋势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王文京:财务服务进入云时代

会上,用友集团董事长兼CEO、畅捷通公司董事长王文京首先就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平台的功能和愿景进行了阐述,他认为,生意、融资、管理是小微企业发展的三大支柱,也是制约很多小微企业发展的三个瓶颈。当下,电商平台帮助小微企业解决了做生意的问题,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将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管理和金融支持问题。

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发布会嘉宾精彩观点 

(用友集团董事长兼CEO、畅捷通公司董事长王文京)

同时他表示,通过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可实现小微企业、服务机构及政府机构的多方共赢,对于小微企业来说:“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完全基于互联网及云计算模式,小微企业在平台上进行记帐核算及报税等操作后,产生了重要的信用数据基础,通过这些数据,金融机构可以更便利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融资等金融服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

对于代理记账公司,王文京特别强调:“我们并不是要取代代理记账公司,而是为他们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和云模式下的信息化工具,帮助专业代账服务机构实现云计算时代的业务和管理模式的升级。目前,代账机构开展服务过程中也面临很多的挑战,包括获客难、获客成本高,人力成本高,规模难扩大等实际困难。而我们平台的重要功能之一就是更方便让代账服务机构获得客户,降低获客成本。”

而对于政府机构,他则表示,通过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各级政府可更好的对接和服务所在地区的小微企业。同时,结合平台上的企业信息和数据,能够让政府机构更加到位、精准的实现支持和服务。

“畅捷通是用友旗下专注服务小微企业的公司,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服务平台,实现小微企业的财务服务产业升级发展,为各级政府部门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王文京最后说道。

【政府】重庆市工商局微企处处长聂刚:大企业强国,小企业富民

作为我国连接中部和西部、南部和北部的纽带,重庆一直是我国经济增长较为迅速的地区之一。在国家大力推动创新、创业的当下,重庆更是加大了对小微企业的扶植力度,据聂刚介绍,在重庆市40多万小微企业里面,大概有60%的企业每月是不需要纳税的。“大企业强国、小企业富民,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可有效解决我国就业问题。”聂刚说道。

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发布会嘉宾精彩观点

(重庆市工商局微企处处长聂刚)

同时,他从小微企业发展的角度,对于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几个难点做了总结,他表示,第一,落地难。第二,融资难。第三,项目市场营销难。第四,企业管理难。“以上几个难题解决了,相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件事情会越来越好,越来越顺利。此外,克强总理讲,‘创新创业者是这个时代的英雄’,我加几个字,为创新创业者服务的也是这个时代的英雄!”

【伙伴】阿里云刘松:用云计算“聚合”产业生态

作为畅捷通重要的合作伙伴,阿里云-云计算业务总经理刘松应邀特参会,见证了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的全新改版上线。

在谈到用友集团和阿里的合作时,刘松表示,用友和阿里的合作是“一横”、“一竖”两条线的汇集,阿里是“互联网+“这一横,用友是”财务服务“这一竖,横竖间紧密合作,共同创新发展。阿里的理念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优势在电商、云计算,而用友旗下畅捷通是小微企业服务管理方面的专家,是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双方不断有新的结合点,未来将联手打造更大的融合生态。

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发布会嘉宾精彩观点

(阿里云-云业务总经理刘松)

他认为,过去这一周以来,所有关于云计算的产业分析基本的断言:一、未来所有生意都会跑在云端;二、未来所有软件都将SaaS化。因此。可抽象的理解云计算:它不是一项技术,而是商业“聚合器”。

“就像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它将各代理记账公司聚合到一起,也就是聚合了商业服务,将原本分散的行业通过云计算聚合,最大程度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将像淘宝、天猫一样覆盖及服务到更多小微企业。“刘松说道。

【用户】八友科技梁斌:靠谱的平台对接靠谱的服务

八友科技是一家今年8月7日刚刚注册成立的科技公司,该公司由三位清华博士组成,主要业务为大数据的获取和处理服务。是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上的第一位用户。会上,梁斌对于小微企业财务服务的发展需求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发布会嘉宾精彩观点

(八友科技CEO)

他表示:“选择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不是因为它补贴、高价格低,是因为放心。很多人都认为小微企业比较缺钱,实际不是,他们多数都有投资人和其他的筹钱渠道,在财务服务方面选择的标准只有两点:服务质量和可靠程度。通过畅捷通平台选择服务机构,第一,机构经过筛选,质量有保证;第二,有平台作担保,可靠程度高,是靠谱的平台对接了靠谱的服务。

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已经上线(http://www.chanjet.com),相信,未来该平台将对推动小微企业健康、长远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